原味千尋3

【台灣伴手禮】原味千尋 丹紅春禮 新年送禮首選│原味乳酪絲│田園蔬菜片│南島秀珍菇脆片│藍海章魚花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幾年前,我就接觸過原味千尋,當時是店員百貨內發送試吃,

還記得我們一家人吃到原味千尋的乳酪絲後,全部都被乳酪絲給吸引,每個人都停下了腳步,

坦白說,起先我以為是魷魚絲之類的零嘴,但店員開始介紹原味千尋之後,

我才開始更加的認識此品牌,很快的我們掏出了新台幣,打包了乳酪絲們回家吃。

 

直到今年再次於過年前夕,決定要來介紹一下這健康滿分的零嘴。

 

原味千尋24

 

台灣農曆新年都會有送禮的習俗,這回我要分享的丹紅春禮,是原味千尋推出的新年限定春禮,

有別於鐵盒、紙盒的包裝,丹紅春禮採用的是日本緹花布手工製成的花布包,

深紅色布包上頭有著日式花布點綴的拼接設計,喜氣的樣式配色再加上細緻的工,

這禮感覺送起來會特別有面子呢!

 

原味千尋6

 

原味千尋7

 

原味千尋8

 

原味千尋9

 

原味千尋10

 

丹紅春禮內含有原味乳酪絲小蜜罐,以及田園蔬菜片、南島秀珍菇脆片和藍海章魚花,

一次就能夠品嘗到四種不同的健康零嘴,我自己也好喜歡,

這樣也可以讓第一次品嘗原味千尋的人,可以一次吃到不同風味的類型的零嘴,

 

原味千尋11

 

原味千尋12

 

原味千尋14

 

原味千尋15

 

以自然食材去製成的各種烘乾健康零嘴中,我最愛的是原味乳酪絲,

接著是田園蔬菜片以及南島秀珍菇脆片,另外藍海章魚花也很好吃很涮嘴,是一款非常下酒的零嘴,

手作乳酪絲每1公斤乳酪絲,就需要是使用16公升的牛奶才能製成,

有著奶與乳酪香氣的乳酪絲真的非常好吃,高鈣的乳酪絲,乳酪是選用來自巴西原條乳酪製成,

外層帶有點酥脆的乳酪絲非常涮嘴,大人小孩都很喜歡,配茶配酒都很適合。

 

原味千尋17

 

原味千尋22

 

原味千尋25

 

接著大!力!推!薦!的田園蔬菜片,真的超級好吃耶!一包田園蔬菜片中有多種蔬菜,

每一種都很好吃,就連平常我不是很喜歡的紅蘿蔔,也超好吃,四季豆、芋頭也都好吃,

鹹度適中口味不會太重,大人小孩都適合。

本來就很愛吃菇的沛,一吃就停不下來的南島秀珍菇脆片,一邊吃一邊點頭比讚,

酥脆涮嘴的南島秀珍菇脆片,使用真正的菇去製成,營養又健康,可愛沛跟我約定好,

今年過年還要再買一大包南島秀珍菇脆片。XDD

 

原味千尋20

 

原味千尋28

 

原味千尋2

 

原味千尋18

 

原味千尋26

 

軟Q有嚼勁的藍海章魚花,咬著咬著鮮甜的章魚海味竄出,歐~~~買尬!

這個超適合過年大家守歲或是玩牌時,一邊吃一邊聊天一邊小酌一杯時搭配著哦!

 

原味千尋19

 

原味千尋27

 

今年過年在家或拜訪親戚,手中握有原味千尋就一點都不會無聊囉!

 

 

官網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