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

 

【高滋潤不黏膩護膚霜】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敏弱極脆弱乾燥肌皆可用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因為我的身體肌膚很敏感也很乾燥,所以我的身體保養品都是選擇嬰幼兒也能用的,

之前大多都是使用歐美品牌的乳液、乳霜,直到前陣子使用到來自韓國的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之後,

我最近就暫時拋棄了原本的乳液,因為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的滋潤度,真的很適合最近這種氣溫季節使用。

 

我一整年身體肌膚都非常乾燥,秋冬時更加嚴重,年紀大之後肌膚的油脂分泌又會變少,

因此以前我不會癢癢的肌膚部位,最近乾癢到我可以一個星期擦掉一瓶乳液,

以我的個人狀況,如果乾癢不擦乳液保濕,睡覺時就會忍不住去抓,

隔天早上起床就會,唉唷!怎麼這麼痛,原來是被我抓破皮了!

 

所以我每天早抹晚抹各種抹,一個星期抹完一罐真的不誇張,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大概是用了半個月,

每天全身塗抹,覺得這條護膚霜最推薦於洗完澡之後抹,不會黏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但早上我不會抹這罐出門,早上因為要穿衣物,我會選擇乳液類的保養品,霜類都是晚上用。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4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在韓國有許多大人再用,不過它其實也非常適合小朋友們,

韓國冬天會下雪溫度更低,大家都會習慣開暖氣,因此肌膚缺水狀況也會比台灣人更嚴重,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含有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橘子皮油以及馬齒莧萃取物等,

皆為自然溫和成分,經過皮膚無刺激測試,並且全成分都是選用EWG綠色等級原料哦!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6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7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8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9

 

擦過潤膚霜的肌膚不只解渴了!同時它還在肌膚上方給了一層隱形保濕膜,

維持肌膚的保水度,不會讓乾燥感太快就又找上門。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0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1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2

 

本身沒有味道的潤膚霜,全身都可以擦,延展性還不錯,推起來不會卡卡哦!

如果你也是肌膚很乾或是很敏感的人,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可以試試。

 

【月星球 Dalnara shop】《拜託了女神》指定官方商城

台韓偶像藝人的愛用推薦、節目女神賞、韓國原廠直送美妝保養品

商城

IG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