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愛靠腰11

 

【健身按摩板】LifePRO樂活美學大師 筋愛靠腰 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久坐上班族必備│長期久站工作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這東西真的來的很是時候,我近期因為工作量較大,真的超級需要這種居家按摩小物。

 

 

我平時是久坐族,常常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一坐就是八個小時,

有時候忙起來會忘記站起來動動身體,因此我現在還會特定設計手機提醒,該起來動一動囉!這樣!

所以當我發現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這好東西之後,

我每天每天都要按摩一下才肯睡覺,這按摩板體積不會很大,

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很佔空間,另外重量也不會很重,移動時很野不會覺得費力,

我平時都是在瑜珈墊上使用,但其實不只是瑜珈墊上可以用,

像是沙發上、汽車座椅上,還有床上,反正真的是走到哪可以用到哪,

另外我真的是很認真的說,我超想再買一個放在辦公椅子上,

這樣我的腰、背就可以隨時都按摩一下,每次按完都想說:好~~~~~爽~~~~ XDD

 

筋愛靠腰1

 

筋愛靠腰2

 

: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開箱

送來時要將板子裝到自己想要的弧度卡榫處,有三節弧度可以調整,我喜歡最高弧度,

不過不管是三節任一弧度,這按摩板都是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在正常使用情況下,

不用擔心會有拉傷的問題,仔細感受躺下去的脊椎,

會完全與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緊密在一起,不會有騰空感,加分!

 

筋愛靠腰3

 

筋愛靠腰8

 

筋愛靠腰9

 

筋愛靠腰17

 

筋愛靠腰18

 

筋愛靠腰13

 

綠色矽膠軟墊可以裝在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上方,

裝上這個矽膠躺下去時,腰真的很舒服,上面有96根針壓按點,以及10顆健康磁石穴位按摩點,

這真的是久坐族、久站族的救星,以往我下班洗好澡躺平,整個人就會哀哀叫,腰的地方實在是太緊繃,

當下拉一拉可能有好一點,但沒多久又會開始酸,可是當我現在開始用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

一邊拉拉全身肉肉一邊還有磁石和96根針按摩點穴,起身時,請轉身從側面起,

每天只要五分鐘,就連肩頸都很有感哦!

 

筋愛靠腰5

 

筋愛靠腰6

 

筋愛靠腰4

 

筋愛靠腰10

 

筋愛靠腰14

 

筋愛靠腰15

 

筋愛靠腰16

 

這個算是居家按摩小物,以物理性的方式去舒緩緊繃腰椎身軀,並無副作用,免擔心,

三節弧度男女生都可以使用,另外長時間開車的人,擺一個在車上,

到休息站時可以放到駕駛座按摩一下,像我現在每天回家,

都一定會躺一下筋愛靠腰MAX針壓磁氣健身按摩板,有認真在考慮要入手一個放在辦公室,

每次使用約5分鐘左右,另外十二歲以下孩童及孕婦,不建議使用,

還有腰椎曾開過刀、高血壓或癲癇等人也建議是詢問醫師後在評估是否適合使用哦!

 

筋愛靠腰19

 

不用花太多的錢,買一個日常健身按摩板回家,真的覺得很值得哦!

 

筋愛靠腰21

 

官網

粉絲專頁

樂思購

MOMO

PCHome

總代理官方Line@:@66171877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