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ev1

【韓國彩妝】TWICE 彩妝師推薦 MUSTAEV 薄透服貼粉底液│無暇底妝就靠它│月星球│拜託了女神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忙翻天了這幾日,原本排定的一些計畫,都被武漢肺炎給打亂,我整個也成為武漢肺炎的受災戶,

最近大家都在戴口罩,會有人理我這篇分享嗎?自暴自棄中!

 

 

雖然我外出會戴著口罩,但我隔離還有基本淡妝還是沒有偷懶,

因為工作有時候場合還是不太適合大素顏,所以基本底妝還是會上,

而且其實上底妝順便還可以擋掉一些髒東西直接依附在臉蛋肌膚上,我覺得很不錯。

 

MUSTAEV 薄透服貼粉底液是來自韓國的品牌,網路上說韓國明星TWICE 彩妝師很推薦這罐,

MUSTAEV 此品牌在國首爾創立,創辦人高媛慧是很知名的彩妝師,

因此品牌也受到許多專業化妝師以及明星們得喜愛。

不過坦白說我對於韓國的底妝沒有非常熱愛,因為它們的氣候偏冷尤其是冬天,

它們是會下雪的國家,但台灣不會,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之前用到韓國的彩妝,

遇上不適合我的肌膚狀況的比例很高,但這罐MUSTAEV 薄透服貼粉底液讓我超滿意。

 

mustaev2

 

mustaev3

 

mustaev4

 

瓶口為按壓式設計方便按壓掌握粉底液的量,透明色的瓶身可以直接看到粉底液的顏色,

MUSTAEV 薄透服貼粉底液延展性極好,推開之後很快就服貼於臉蛋上,不太需要花力氣推勻,

搭配刷具或是彩妝蛋,粉底液的服貼度會更好,而且上完粉底液後持續五個小時,

臉蛋看起來都還是很滑嫩,不會有暗沉的狀況,大概到傍晚後,稍微有點因為出油的關係而脫妝,

但時間上我覺得已經很可以了!因為我本身的膚質關係,要遇上持久度好粉底液也不是太容易。

 

mustaev5

 

mustaev6

 

mustaev7

 

mustaev8

 

而且MUSTAEV 薄透服貼粉底液遮瑕力也表現的很不錯,最棒的是它不厚重,

後續在疊擦一層蜜粉或是蜜粉餅,畫個眉毛就可以出門去囉!

 

mustaev10

 

mustaev12

 

缺粉底液的點這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