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面膜1

【不會醉的面膜】I'M SORRY FOR MY SKIN 活膚啤酒果凍面膜│補水果凍面膜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超愛敷面膜的我,最近又發現一款很不錯且很有趣的面膜。

I'M SORRY FOR MY SKIN 活膚啤酒果凍面膜來自韓國是一款果凍型的片狀面膜,

精華液不是水狀而是凍狀,敷起來很滋潤很保濕但不會覺得很黏,用於台灣的四季都很合適,

像是我本身是在冷氣房內工作,晚上回到家中天冷又會習慣開個暖氣,

長期下來我的肌膚就成了外油內乾的類型,出油是為了保護我的肌膚,但油脂一多就會卡髒汙,

髒污卡太多就會出現很多肌膚問題,所以我很努力在保濕,每天都為敷臉,

面膜的選擇也都是以補水的類型為主。

 

 

I'M SORRY FOR MY SKIN 活膚啤酒果凍面膜沒有啤酒味,未滿十八歲也可以敷,

是一款可以提供肌膚滿滿營養的果凍面膜,像是熬夜工作我就會敷這款,

隔天早上起床臉蛋依然是滑嫩估溜,沒有因為熬夜而變得很暗沉很粗糙。

 

啤酒面膜2

 

啤酒面膜3

 

啤酒面膜4

 

啤酒面膜5

 

一盒內有十片活膚啤酒果凍面膜,每一片拿起來都很重,因為裡面有著33ML的果凍精華,

面膜的材質是選用銅氨絲纖維面膜,很柔軟很服貼不會覺得刺癢,也不會覺得厚重,

果凍精華很快速就包覆於臉蛋上,因此比起一般水狀精華的面膜,

I'M SORRY FOR MY SKIN 活膚啤酒果凍面膜可以在臉上敷比較久一點,

不用擔心面膜很快就乾掉,面膜的剪裁版型也很適合東方人臉孔。

 

啤酒面膜6

 

啤酒面膜7

 

啤酒面膜8

 

啤酒面膜9

 

啤酒面膜10

 

啤酒面膜11

 

成分不複雜主要添加的就是雪蓮花萃取物、白柳樹皮萃取物,

以及枳椇子萃取物和西洋菜萃取物,很溫和不會刺激,香氣也是淡淡的花香哦!

 

啤酒面膜12

 

啤酒面膜13

 

啤酒面膜15

 

啤酒面膜16

 

啤酒面膜17

 

一起敷起來吧!這款面膜也蠻適合跟姊妹們外出旅行時,大家一起敷,

敷完在一起乾杯! #未成年請敷臉就好 XD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