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EN1

【好評爆表的折疊洗衣機分享】折疊洗衣機好不好用?|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慎選!千萬不要亂買!|殺菌、熱水 髒污掰掰

#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 #折疊洗衣機 #洗衣機 #攜帶型洗衣機 #折疊洗衣機好用嗎?

折疊洗衣機娘家之前有買過一台,當時我還沒有生寶寶,

所以我問媽媽是在哪裡買的?為什麼要買?媽媽跟我說因為襪子想要獨立洗,

貼身衣褲也想要獨立洗,但是家裡的洗衣機太大台了,只是要洗幾雙襪子太浪費水了,

我聽完以後完全理解買折疊洗衣機的原因,但是我媽在蝦皮上買的那台真的是太雷了啦!

 

運轉聲音超大,然後轉動時很沒力,還很容易因為衣物卡住整台就不動了,

我當時真的是狂碎念,而且我從那天起就對這種折疊洗衣機印象不好啊!

 

直到我這次使用到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後,對折疊洗衣機大改觀啦!!!好好用誒這台~

 

OZEN18


不過我沒想到自己也會對折疊洗衣機有所意依賴,但有了寶寶後,

生活節奏真的是大大的不一樣,每天要洗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家裡只有一台洗衣機,一下子要洗小孩子的東西,一下子又得洗襪子,

然後我本來就有習慣把擦頭的毛巾單獨洗,還有爸爸外出工作的工作服也要獨立洗,

這樣一整天我都在洗衣服,真的太累,本來是有想要再買一台洗衣機,

但真的是想不到要放哪裡,再買一台洗衣機真的是佔空間,

所以這台韓國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可以收納折疊不佔空間的體積,

真的太適合家裡有小孩的人,另外還有租屋族我也很推薦買一台,因為小小一台好搬運,而且又省水!

 

OZEN36

 

現在家裡多了這台韓國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後,真的是幫了我很多忙,替我省了很多力氣。

 

OZEN32

 

外型耐看且有質感的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平時收起來時很小不會佔空間,

我很喜歡透明的蓋子,可以看到折疊洗衣機中的衣服、

襪子清洗狀況,蓋子兩側可以透過金色的扣環固定。

 

OZEN8

 

OZEN9

 

 

OZEN34

 

OZEN21

 

韓國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可以殺菌、熱洗、節能3大功能集結在一起,

一機搞定超方便,重量只有三公斤,所以攜帶也很方便不會太笨重。

 

OZEN2

 

像是外出旅行,帶著出門也很可以,想到上次我去宜蘭玩,因為一些突發狀況,

孩子的衣服帶不夠,晚上在浴室手洗小孩衣服超費力,

如果當時有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就把衣服丟進去按鈕按下去就等洗好烘乾就好,

不需要自己站在那邊手洗花力氣啊~

 

OZEN17

 

平日裡使用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不受地點限制,要有插頭就可以,像是廁所、陽台都可以。

觸碰式的按鍵很敏銳,長按調整時間,短按調整功能,操作簡單不複雜!

折疊洗衣機中的波輪具有抗菌銀離子,因此清洗衣物時,

可同時能深層除菌,在現在這種疫情時代,除菌非常重要啊!!

 

OZEN4

 

OZEN5

 

OZEN31

 

OZEN29

 

OZEN30

 

OZEN35

 

洗衣機中有一條MAX線,水不要加超過這條線,將衣服還有洗衣精放入洗衣機中,

按下按鍵就可以開始清洗,可自己選擇殺菌清洗或是加熱清洗,

同時長按可以選擇定時,依照衣物的量以及髒污程度去調整時間。

 

OZEN20

 

有濾網設計,可以放襪子清洗,很方便!

 

OZEN7

 

OZEN6

 

OZEN15

 

OZEN16

 

OZEN22

 

OZEN25

 

OZEN26

 

OZEN28


像是爸爸工作回來的襪子,就可以選擇加熱清洗,加熱清洗具有40度自動溶解髒污的效果歐!

折疊洗衣機下方有設計一個排水孔,打開就可以把水排出,另外可以裝上排水管排水。

 

OZEN23

 

OZEN12

 

OZEN19

 

最後就是安全設計的部分,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有電流過載示警、

加熱過久示警、脫水異常示警、溫感防止乾燒的安全防護,有任何異常狀況機器就會自動斷電歐!

 

OZEN33

 

平時我將韓國OZEN智能摺疊清洗機擺放在五樓陽台,

清洗襪子就直接在樓上清洗,洗完之後瀝水完成就可以直接曬起來,

當媽媽也可以優雅不狼狽啦!開心~~

 

優惠開團中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