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藏護膚系列1

【酒粕保養品推薦】日本進口 酒粕專研 酒藏護膚系列 灘 NADA│酒粕面膜好喜翻│乾燥補水專用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真的不是酒鬼,但這系列真的好用到我都醉了!

簡單保養四步驟就可以讓肌膚的乾燥感徹底消失,非常適合近期這種寒冬使用,

灘 NADA酒粕面膜我一週用三~四次,保濕乳霜滋潤度稍微高一些,如果天氣轉溫暖時,我就會只有晚上使用,

灘 NADA保濕化妝水和灘 NADA保濕乳液天天早晚使用,用的好喜歡好滿意好順手。

 

酒粕專研是來自日本的品牌,以天然酒粕、純米酒萃取精華製作出簡單保養四步驟保養品,

非常適合乾燥肌使用,每天早晚使用灘 NADA禮盒組的四步驟調理肌膚,

肌膚變得保水度變得相當穩定,油水平衡的狀態下,肌膚問題也少了許多,像是溫差大脫屑等問題都沒了!

 

酒粕專研擁有300多年傳統技術,並且有著許多專業經驗的團隊,將大關清酒獨家發酵,

萃取製作出多款酒藏系保養品,此系列的日本酒粕保養中含有純米酒、天然美容酒粕以及玄米等天然成分。

 

酒藏護膚系列12

 

酒藏護膚系列7

 

日本進口酒粕保養禮盒四項保養品使用順序為灘 NADA酒粕面膜,接著是灘 NADA保濕化妝水、

灘 NADA保濕乳液,最後則是灘 NADA保濕乳霜,相當營養且補水的面膜、化妝水及乳液、乳霜,

都含有清酒粕精華α-EG、純米酒萃取精華以及玄米發酵精華、天然保濕分子,

滿滿的補水成分通通送進肌膚之中,外油內乾以及外乾內乾的人都非常適合用這組。

 

酒藏護膚系列13

 

剛剛有提到第一步酒粕面膜,此面膜為清潔面膜,如果你喜歡泥狀面膜,

酒粕面膜這款泥狀面膜推薦真心給你,包裝相當可愛是袋裝設計,擠壓就可以取出酒粕面膜,

均勻的推勻酒粕面膜在臉蛋上,約敷10-15分鐘即可, 乳白色質地為酒粕,延展性很好,

酒粕是在釀造清酒過濾出來的,營養成分相當高,帶有淡淡的酒香,而泥狀酒粕面膜中含有純米酒萃取精華、

清酒粕萃取精華、米糠油萃取物以及甘油、檸檬酸,保養補水同時去除老廢角質和髒污,

因此使用清水沖洗乾淨的肌膚,可以感覺到一種清新放鬆感。

 

酒藏護膚系列15

 

酒藏護膚系列23

 

酒藏護膚系列24

 

酒藏護膚系列25

 

酒藏護膚系列2

 

酒藏護膚系列29

 

酒藏護膚系列8

 

將面膜清潔乾淨之後,擦上灘 NADA保濕化妝水,化妝水為透明色質地,薄透的化妝水質地擦起來很清爽,

完全不會覺得粘膩厚重,沒有添加任何色素跟人工化學成分,很溫和親膚所以各種肌膚的人都可以使用,

擦拭或是濕敷都可以,我個人是擦拭全臉+肩頸,敷臉我交給酒粕面膜。

 

酒藏護膚系列18

 

酒藏護膚系列19

 

酒藏護膚系列26

 

酒藏護膚系列3

 

酒藏護膚系列10

 

灘 NADA保濕乳液也是走輕薄質地的乳液,延展性好擦完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本身也帶有著淡淡微微的清酒香,白色的質地擦起來很順手不會卡卡,

因為有添加玻尿酸的關係,所以可以加強肌膚補水,擦完乳液的臉蛋摸起來很滑嫩,很滿意。

 

酒藏護膚系列21

 

酒藏護膚系列27

 

酒藏護膚系列4

 

酒藏護膚系列9

 

最後灘 NADA保濕乳霜秋冬我是早晚都會使用,添加了角鯊烷、橄欖油,可以很快的提升保濕柔潤感,

我喜歡晚上使用這罐,使用的量不用多,延展性也是好,這罐霜不是濃稠粘膩的那種質地,

但滋潤度相當好,像我這種愛開暖氣的人,晚上有這罐對肌膚超加分。

 

 

酒藏護膚系列14

 

酒藏護膚系列22

 

酒藏護膚系列28

 

酒藏護膚系列5

 

酒藏護膚系列30

 

酒藏護膚系列11

 

四款產品的包裝都很精緻,尤其是保濕乳霜的蓋子,上頭的藍色圖文很美,

化妝水及乳液的瓶身上印有藍色清酒瓶,白色的壓紋圖騰與乳霜蓋子上的紋路相同,

很精緻啊!這組實在是很適合送禮阿!真的是用的太喜歡,每天早晚都期待肌膚喝清酒。

 

酒藏護膚系列16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