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ARLAB1

 

【韓國素顏霜】HIDEARLAB 雙重水潤素顏霜│輕盈素顏霜│雙重劑型設計素顏霜│月星球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好特別的素顏霜,剛開始流行素顏霜的時候,我印象我第一條入手的素顏霜,

就是用韓國品牌,後來也有在接觸歐美以及日系的素顏霜,

但普遍來說素顏霜對我來說都太厚重,可能是我的膚質再加上台灣的氣候,

要找到輕薄透型的素顏霜花了我一些時間,終於在月星球找到了!

 

 

遇上季節交替的期間,我的肌膚是最不穩定的,所以保養彩妝的產品我都比較小心再選,

如果你跟我一樣季節交替時,肌膚比較容易調皮搗蛋,那外出的底妝,

可以試試 HIDEARLAB 雙重水潤素顏霜,來自韓國的雙重水潤素顏霜,

有著一個很特別的設計,那就是雙劑型設計的瓶口,擠出來時的模樣也很可愛。

 

HIDEARLAB2

 

HIDEARLAB3

 

HIDEARLAB4

 

HIDEARLAB5

 

HIDEARLAB6

 

HIDEARLAB7

 

雙劑型是保濕霜+提亮霜,再擠壓時直接就幫你搭配好,省時又方便,

透明色質地的保濕霜搭配上粉紅色質地的提亮霜,長形的形狀就像膠囊,

而這支素顏霜是保濕霜加上提亮霜,等於是在補水的同時一併提亮膚色,出門前用這支,

就能快速的帶著好氣色出門,而且它質地很輕薄,跟我之前印象的素顏霜完全不同哦!

 

HIDEARLAB8

 

HIDEARLAB9

 

保濕霜的部分含有多種保濕成分以及植物萃取,能讓肌膚喝到大量的水份,

補水、保水、鎖水同時兼顧,讓肌膚可以維持住水嫩嫩透亮亮的肌膚底部,

接著後面再上其他保養品或是彩妝品時,也比較不會卡卡或是脫落等狀況,

提亮霜的部分則是有加入了二氧化鈦、維他命B3、維他命C等多種維生素美白修護成分。

 

HIDEARLAB11

 

雙重水潤素顏霜有著很好的延展性,推開後很快就服貼於肌膚上,不會卡卡也不會死白,

滋潤補水度很好,所以肌膚不會因為太乾而脫屑,另外要說它的持久力很不錯,

到了下午我的臉蛋分泌了些油脂,但沒有像以前一樣馬上就變得很暗沉,

反而稍微綜合一下臉蛋的油脂,使得肌膚看起來是有些光澤度。

 

HIDEARLAB2

 

HIDEARLAB1

 

出門不想畫太複雜的底妝,就上點素顏霜和防曬就可以帶著好氣色出門,

而且成分天然簡單,然後又省時便利又能換來好氣色真棒!

 

月星球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