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紅茶1

【烏龍茶】POITC-C 太平洋島茶 紅烏龍 絲綢102│100%台灣茶 │台灣島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泡杯茶陪伴自己,讓心靜一靜。

 

 

從小家裡就有喝茶的習慣,而且爸爸對於茶葉相當要求,曾經有人送了試喝的茶葉去公司給爸爸,

結果爸爸說那茶葉喝一口就想拿來洗腳,我在旁邊聽到一整個大笑,

所以在我們家對於茶葉的要求還挺高的,有時我也會拿茶葉回家,只要好喝的茶葉,很快就會被泡完,

這泡紅烏龍不到二個星期就被泡光光,我到現在都還會想念這泡烏龍茶的香氣。

 

烏龍紅茶2

 

這泡紅烏龍,我稱它為烏龍紅茶,來自於台東鹿野原鄉栽種,

是一款冷、熱皆適合飲用的茶品,我個人偏愛喝熱茶,

將茶葉泡開之後,熱水慢慢變色,茶的香氣瞬間飄出,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嚐那杯烏龍紅茶。

紅烏龍是一款榮獲 ITQI 2019 3星絕佳風味獎的茶葉哦!

 

烏龍紅茶12

 

烏龍紅茶5

 

烏龍紅茶10

 

紅烏龍為紅色茶湯,帶有些果香,醇厚的烏龍茶在口中旋轉著,

搭配各種糕點或是堅果茶點都非常合適,絲綢102為中焙茶葉,溫順不刺激,

看著杯中的茶葉綻放開來,接著在將烏龍茶靠近嘴邊,細細的品嚐一口,

哎啊!紅烏龍自然回甘,真的是好茶,回沖第三回後,可以浸泡較久一些,

喝起來不會苦澀,味道依然相當迷人哦!

 

烏龍紅茶14

 

烏龍紅茶15

 

POITC-C 太平洋島茶的茶葉栽種都非常用心,種植上非常注重安全、衛生、無農藥殘留,

並且將加工技術發揮到極致,有些外銷的特殊精品茶,透過POITC-C 太平洋島茶這個品牌的官網也可以入手,

POITC-C 太平洋島之所以取這個品牌名稱,有著一段源由,台灣這個位在太平洋上的島嶼,

又稱Formosa,由於台灣的地理環境以及氣候條件都相當不錯,所以在台灣可以種植出許多優良茶樹品種,

再加上專業的製茶技術,因此有了許多好的台灣茶,也因為這樣品牌就命名為POITC-C。

Pacific Ocean Island Tea Culture-Claims 也就是太平洋島茶。

瓶身也很有質感,裡面的茶葉泡完之後,罐子可以繼續留著,送禮也很有質感哦!

 

烏龍紅茶16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