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1

 

【中山飾品】台灣設計師 William&Feb 個性輕珠寶│原創飾品│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赤峰街飾品│客製化飾品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William&Feb

地址:104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3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4:00~21:00

官網

 

從心宣言,決定自己所愛,一起當個有自信的人吧!

找到屬於自己的適合的風格,不要盲目的跟隨流行。

不要太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但一定要記得必須認真的愛自己。

 

 

就在我很愛的中山商圈巷弄中,有一間被各種植物包圍William&Feb,

從外頭的櫥窗探進去店內,看到各種閃亮亮的飾品,宛如藝術品!!!

William&Feb選用高質感的施華洛世奇搭配製作成耳環、手環、項鍊以及髮夾,

在燈光的照射下,美到讓我看的很忘我。

 

W店2

 

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往旁邊巷子走,很快就可以發現William&Feb,

店內的佈置設計全部出自於威廉之手,我實在是愛死店內的各種復古華麗的擺設,

眼睛僅僅盯著檯面上的各種飾品,每一款飾品從外型設計到材質選用,都出自William&Feb,

因此這店內的每個飾品,都是William&Feb原創獨家哦!

 

W店4

 

W店5

 

W店6

 

這款桃粉鑽搭配白鑽的款式我也好喜歡,微甜的素雅感很適合搭配洋裝。

 

W店8.

 

W店12

 

W店19

 

W店20

 

W店22

 

W店23

 

W店26

 

William&Feb 也有提供客製化飾品設計服務,可以依照你的風格去設計打造屬於你的飾品,

如果有婚宴、派對或是拍攝廣告、雜誌等飾品的設計需求,這兒可以滿足你喔!

不過不接受急單,因為美好的東西,需要一定的時間,匆忙催促之下完成的作品,

創作者自己不滿意,就不願意販售給顧客囉!唯有自己滿意的商品,才願意賣給顧客,

這也是威廉對於品牌以及商品品質的堅持。

 

這款後方的勾勾是可以客製化的,也就是可以再依照自己的風格去增添掛飾哦!

 

W店18

 

W店27

 

我是一個非常喜愛戴耳環的人,國中時就打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對耳洞,高中又再去加碼打了兩個,

因此我的耳多上總共有四個耳洞,但我應該不算多,我身邊有人比我還要多,

可是如果沒有耳洞,就不能戴耳環了嗎?就不能買William&Feb的耳環了嗎?

不!貼心的威廉,在店內有設計一個區塊的耳環為夾式耳環,就是專屬給那些耳洞上沒有打洞的人哦!

 

W店10

 

這回挑選的兩款耳環風格大不同,兩款我都很喜歡,而且戴起來都很舒服。

 

WF12

 

2013年時設計的小宇宙,一路熱賣到今年2020,長達七年的時間,這款耳環一直是熱賣款式,

而我一踏入店內沒有多久,也是被這款貼耳式的小宇宙給吸引,

淺紫色的施華洛世奇旁圍繞著不同顏色的小鑽,宛如宇宙中大小行星,實在是很美。

 

WF18

 

小宇宙系列有多款顏色,雖然都為小宇宙,但每個顏色散發出來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我的紫色看起來帶有點神祕,一旁的彩色小鑽則又添加了些活潑,

其他顏色有的則是看起來很有貴氣感,有的則是個性,快來挑一副屬於你的小宇宙吧!

 

WF3

 

WF5

 

WF14

 

另外一款垂墜感的耳環,是百變耳扣系列,我本來就瞞喜歡垂釣式的耳環,

這款帶有個性風,穿搭牛仔褲或是皮外套搭配都很合適,上頭的鑽很美很亮,

配戴起來不會覺得耳垂有負擔感,使用的材質很輕盈,一整天耳垂肉都不會疼痛。

 

WF8

 

WF9

 

WF6

 

兩邊設計是不對襯,如果想要有些客製化變化,也可以另外在加東西裝飾哦!

 

WF17

 

兩款耳環風格大不同,但材質的選用還有款式都非常有獨特性,日常穿搭也很百搭。

 

W店17

 

W店29

 

母親節要到來,也可以帶著母親來到店內挑選飾品送給親愛的母親,

官網購物輸入livia1028 ,門市則是出示文末的livia1028 截圖,就可以現折300元,

每人限一次現折300元,滿2000元,還可以參加抽獎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