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小資必備居家清潔工具】居家清潔工具|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評價|摩恩斯精品生活館評價

#摩恩斯精品生活館評價 #諾帝亞拖把推薦嗎 #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評價 #無線電動拖把評價

#超好用無線電動拖把 #高質感電動拖把推薦 #小資必備居家清潔工具 #輕鬆拖地電動拖把推薦 #無線電動拖把好用嗎

 

Leo開始吃副食品後,我就得每天每天擦地,另外還有疫情的關係,居家環境衛生也很重要。

 

磁磚地其實用拖把清潔是最方便的,但因為我那黏人的寶寶就連我去陽台洗拖把他都會哇哇大哭,

所以我就決定要準備一把,拖把布可以拆下來直接在水槽清洗的拖把。

 

batch_IMG_7288

 

上網查到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評價很不錯,剛好吃副食品的寶寶常常會把食材掉在地面上,

使用一般拖把都得出很多的力氣才能把黏黏的食物給拖乾淨,

但現在使用這支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batch_IMG_7290

 

batch_IMG_7291


Zodiac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ZTC-010附有兩組拖布,平時可以乾濕分開使用,

拖布可以拆下來洗,所以我在孩子看得到我的範圍就可以輕易洗拖布,這拖布為超纖細維材質,

髒污跟毛髮都可以輕易的吸附起來,而且可以270°旋轉,所以清潔起來沒有死角,

就連沙發底下或是床不底下,還有櫃子邊邊角角都可以輕易清潔。

 

batch_IMG_7294

 

batch_IMG_7326

 

batch_IMG_7331

 

batch_IMG_7334

 

拖布拆卸下來清洗再裝回去都非常容易。

 

batch_IMG_7335

 

batch_IMG_7336

 

batch_IMG_7315

 

batch_IMG_7316

 

Zodiac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本身很很輕,所以拿起來不會有負擔感,

開啟自動旋轉開關後,也不用擔心旋轉拖把聲音太大影響孩子睡覺。

 

batch_IMG_7328

 

batch_IMG_7332

 

而這支是充電式,不用插插頭使用超級方便,不受到電線牽絆,

充電的部分是Micro USB真的很棒,不用特別找插頭充電,我覺得很適合租屋族,

小資族也可以考慮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因為要搬家時也可以輕鬆收納打包。

 

batch_IMG_7295

 

batch_IMG_7302

 

清潔完的地板很乾淨,不用蹲下抓髒東西,因為在拖把旋轉時,

就已經把髒東西吸附走,湯湯水水打翻也可以用這支拖把清潔,

每次用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擦完家裡地板,

趴在地上看都可以看到亮晶晶的磁磚,採起來磁磚也滑滑很舒服。

 

batch_IMG_7298

 

家裡如果是木質地板,則是可以用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來打蠟拋光,

讓木地板看起來很光亮不會霧霧的喔!

 

外型白色簡約,操作簡單輕巧,把手有弧度握起來很順手,

拖布好清洗,有了這支我拖地終於不用像戰爭了!現在每天孩子吃完副食品後,

我就拿起諾帝亞無線電動旋轉拖把輕鬆拖過一次,

不用再等孩子睡了才偷溜下去擦地囉!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