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壓1

【熱壓三明治DIY】KINYO 2in1三明治 點心機│鬆餅機│少女夢幻藍鬆餅機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一直很想要的熱壓三明治機,終於也入手了!這回要來開箱這台KINYO 2in1三明治點心機。

 

 

KINYO已經是40年的台灣在地品牌,創立於1979年,我還沒出生,台灣就有這個品牌了!!!

近年開始將產品多元化,生產研發了3C周邊、生活家電、美容健康等產品,

我這次開箱的KINYO 2in1三明治點心機,無論是外型還是使用起來都讓我很滿意哦!

 

小巧方便攜帶收納的KINYO 2in1三明治點心機,有兩個顏色分別是粉色和藍色,

看到照片會注意到這藍色是粉粉藍我很喜歡,機器本身很輕,體積也不大,所以收納不會佔空間,

另外要是外面租屋不能開火的話,這台KINYO 2in1三明治點心機我就超推薦入手,

因為加熱速度很而且加熱均勻,600W高功率,所以耗電率也不會太高。

 

熱壓2

 

熱壓63

 

使用KINYO 2in1三明治點心機的時候,正上方白色的地方會燙喔!勿摸!

不過機器把手的位置是設計防燙,另外還有設計一個安全鎖扣,使用起來很安全很順手。

 

熱壓4

 

熱壓61

 

機身都是光滑面材質,很好擦拭清潔,機器本身不可用水清潔喔!

正上方有一個加熱指示燈,機器正在加熱時,燈會亮著,所以烘烤狀況可以透過燈一目了然。

 

熱壓5

 

KINYO 2in1三明治點心機有兩款烤盤可以替換,一款是熱壓三明治,另外一款是格子狀,

所以可以自己在家做格子鬆餅,酥脆硬度自己可以掌握,不用擔心外面做的不合我的口感,

烤盤都是可以拆卸下來清潔,並且是選用安全無毒不沾塗層烤盤,加熱食物可以安心品嚐,

烤盤是可以拆卸下來清潔,記得要等機器不燙時再拆卸,然後清潔完的烤盤一定要記得確實晾乾。

 

熱壓58

 

熱壓59

 

熱壓60

 

拆卸很容易,不複雜,一次就上手。

 

熱壓64

 

熱壓65

 

熱壓66

 

在家就可以輕鬆做一份熱壓三明治,裡面的餡料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像是鮪魚洋蔥沙拉或是洋蔥炒豬肉以及炒蛋培根起司以及花生醬。

 

先擺上吐司,接著放進餡料,在蓋上一片吐司,將機器壓上就可以囉!

鮪魚洋蔥沙拉就是準備一個鮪魚罐頭、玉米粒、洋蔥還有美乃滋,洋蔥切丁,

再將所有食材,全部攪拌再一起就可以囉!

 

熱壓3

 

熱壓9

 

熱壓8

 

小孩超喜歡!!!!

 

熱壓10

 

熱壓11

 

第二個口味是洋蔥炒豬肉,先將洋蔥和豬肉片拌炒,加一點醬油調味,起鍋之後,

就可以夾進吐司中,也是非常簡單又吃得飽的口味。

 

熱壓12

 

熱壓13

 

熱壓14

 

熱壓15

 

熱壓16

 

第三個口味是炒蛋培根起司,這口味也是超好吃,很適合當早餐,

準備炒蛋、培根以及起司,蛋與培根要先用熟,通通將食材擺到吐司上,接著蓋上吐司壓機器,

牽絲的炒蛋培根起司三明治就完成囉!

 

熱壓28

 

熱壓29

 

熱壓27

 

也可以來個甜的熱壓吐司,像是花生或是草莓、巧克力之類的,

花生自己壓真的超!好!吃!熱熱的花生醬搭配上外層酥脆的吐司,真的超美味。

 

熱壓18

 

熱壓21

 

熱壓20

 

另外一個烤盤是個子狀的烤盤,可以做格子鬆餅,先將鬆餅粉調好,

倒入鬆餅機中,等待上方開始冒出泡泡之後,就可以蓋起來,然後等燈熄,

美味的格子鬆餅就完成,自己再加上楓糖或是冰淇淋、水果就跟外面賣的鬆餅一樣啦!

 

熱壓22

 

熱壓23

 

熱壓24

 

熱壓25

 

熱壓26

 

家裡有一台這個真的很不錯,這台我現在是放在娘家,

好像可以在準備一台放在我家,因為實在是太實用啦!!!!!

 

官網

粉絲專頁

快速到達入手賣場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