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萃1

5/13開團【氣泡水機開箱】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可打純水、飲料果汁│氣泡水機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這是分享的泡水機是我的第二台氣泡水機,比起第一台我好像更愛第二台耶!

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外型很好看,配色質感才有材質的選用我都很喜歡,

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的材質,是選用通過SGS檢驗食品級材料,

而且這台可以打純水以及飲料,實用度大幅提升,氣泡水機有分成兩款,

一款是打純水為主,打飲料會造成機器故障損壞,

另外一款則是像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可以打純水和飲料哦!

 

 

自從被我被媽媽推坑了氣泡水機後,我就很依賴氣泡水機,每天都會想要來上一杯,

很喜歡氣泡水的口感,而且自己打更省錢更衛生,最棒的是不一定只能喝冰涼的氣泡水,

我不是很喜歡喝冰飲、冰水,但超商販售的氣泡水往往都是冰在冰箱中的,

每回都要稍微等退冰很麻煩,而且換算一下,買超商的氣泡水真的貴很多哦!

 

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有兩個顏色,一黑一白雖然黑白都是基本色,

但仔細看白色這台還有加入了木紋搭配以及金色的按鍵,讓這一台白色的氣泡水機變得有層次感,

後方的蓋子是可掀開更換氣瓶,拆卸很輕易,重點是擺在廚房視覺上看起來,

不會覺得後方可拆卸的板子很突兀,整體感設計的很好。

 

美萃3

 

黑色的部分是設計霧面材質,像是家中的設計是比較個性的,就蠻推薦你黑色的哦!

 

開箱後會先看到一台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接著是大小兩個專用瓶,

以及一個680g的氣瓶,還有超貼心的瓶子清潔刷,

雖然瓶子清潔刷不貴,但我覺得有免費附贈真的很貼心!!!

 

美萃24

 

上面有提到比起第一台,我更愛第二台氣泡水機的原因是 ... 

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它可以裝680g的大氣瓶,像我這種天天喝的人,

這種680g真的比較夠我喝,不用半個月就更換一次氣瓶,超!加!分!

而且MATURE美萃提供到府收換氣瓶的服務,OMG!這真的有方便阿!

我前一台都得自己到門市去更換,有時候還不一定有貨,然後這一年來我還遇到我家附近的門市,

沒有通知的搬遷,嗚嗚嗚!害我要換一個氣瓶變得要跑到比較遠,超不方便,

所以MATURE美萃可以到指定地點更換氣瓶,真的很不錯。

 

美萃32

 

美萃31

 

美萃30

 

680g氣瓶大概是可以打出500ML小罐寶特瓶約190罐,而680g氣瓶原價是900元,

但如果是掃描瓶身上的QR CODE條碼,就會現折扣100元,然後如果有兩支氣瓶一起更換,

就是免運,如果只有一支的話,運費是70元,我自己是會兩支一起更換,可以加減省運費,

但如果我們是用800+70=870元去換算,平均一罐500ML是5元一瓶,

但超商一罐氣泡水都要30-35元,價差超!大!自己打真的划算又衛生哦!

 

美萃23

 

美萃34

 

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可以打純水也可以打飲料、果汁,

平時想來點氣泡飲,但又不想喝可樂、汽水的話,

只要將柳橙汁倒入專用瓶中,就可以來杯柳橙氣泡或是乳酸菌蘇打囉!

 

美萃19

 

美萃20

 

美萃21

 

美萃22

 

氣泡水機免插電、免裝電池,環保又安全,操作簡單不複雜,

想要攜帶去露營、野餐或是派對現場也沒問題,機器方便攜帶又輕巧。

 

擁有獨創專利卡榫,讓我在將氣瓶可以輕易扣到位置上,搭配獨創噴嘴接頭,

密合度更好,所以打氣泡進去瓶身中時,比較不會造成氣體浪費,並且氣體在瓶中更均勻哦!

 

美萃4

 

平時就是將純水或是飲料、果汁加入專用瓶中,接著轉上打氣的蓋子,接著斜45度角,

把專用瓶扣進去,接著再將專用瓶往內推,呈垂直狀,就可以按下上方的金色按鈕,

噗噗噗噗的打氣聲就會在這時候發出來,至於打氣的份量,是可以依照個人的,

如果只喜歡喝微氣泡,那就輕按一下即可,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比較喜歡嗆辣口感的,

可以按到底維持三秒在放掉,最後將瓶子抬起來斜45度,即可抽出專用瓶。

 

美萃8

 

美萃9

 

美萃11

 

美萃12

 

美萃14

 

美萃15

 

美萃16

 

美萃17

 

美萃18

 

''切記'' 不要直接用力轉開打氣蓋子,請先掀開上放的小板子,裡面會有一個藍色的按壓處,

將藍色按壓處按下直到氣體釋放完畢,就可以輕鬆轉開打氣蓋子,

把氣泡水/果汁、飲料倒進杯中,看著在杯子中啵啵啵彈跳的氣泡,非常療癒,

而且美味又衛生的氣泡水就可以立即享用,夏日來上一杯,超滿足!

 

美萃13

 

美萃26

 

美萃27

 

美萃28

 

美萃29

 

打完飲料果汁的瓶子,再用瓶子清潔刷清潔,零死角清潔超容易!

 

美萃36

 

美萃37

 

一年四季都可以喝的氣泡水,不只消暑解渴,每天一杯,幫助消化,每天便便不卡卡,

關於氣泡水的五大好處文章可以參考這邊喔!

 

另外氣泡水可以使用專用瓶子打好之後,倒入其他的瓶子中加入檸檬片,

夏天炎熱來杯清爽的檸檬氣泡水真的很不錯,我自己是都會打好的氣泡水,

倒入Lock&Lock 樂扣樂扣的冷水壺瓶子中,方便大家倒出來喝!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