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INAS1

【香氛】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小方框植萃香氛│迷你球形植萃香氛│車用球型植萃香氛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CRISTALINAS 來自西班牙,是個無添加酒精的植萃香氛品牌,

在西班牙CRISTALINAS相當受歡迎,品牌的口碑也很好,曾獲西班牙年度最佳產品,

除了西班牙之外,英國、美國、法國也都很喜歡 CRISTALINAS,是廣受喜愛的香氛品牌。

 

這次分享的三款迷你球型植萃香氛、迷你球型植萃車香以及小方框植萃香氛,

可以分別放在生活中的任何地方,三款香氛的味道選擇也很多,

像是我偏愛濃郁歐式花香調或是果香調,另外老伴則是比較喜歡海洋香調較為中性,

而舒適的寶貝香調則是屬於接受度較大的柔和香調。

 

 

我的小方框植萃香氛就有6種香調可以挑,我自己是選了很愛的薰衣草香氣,

香氛都沒有不含酒精成份,不刺激肌膚、不易引起過敏,是屬於很溫和的居家香氛產品,

我覺得最加分的是因為沒有添加酒精,所以不會越放越沒有味道,味道的維持力真的不錯。

 

CRISTALINAS2

 

小方框植萃香氛選用方形木頭的底座,中間簍空可以看到香氛液,

薰衣草為紫色,看起來很美,插上紫色的擴香棒,擺在家中很賞心悅目,

因為沒有添加酒精,所以擴香棒有顏色也可以哦!

 

CRISTALINAS4

 

CRISTALINAS5

 

薰衣草香氣聞起來可以帶給心情平靜,前調味道為薰衣草花香,

中調則是增添了些紫丁香味,後調的味道帶入了苔蘚及琥珀香的清新味,

薰衣草真的很可以帶,味道聞著就是非常放鬆,很適合擺放在臥室或是客廳這些地方。

 

CRISTALINAS16

 

CRISTALINAS18

 

CRISTALINAS19

 

CRISTALINAS20

 

迷你球型植萃香氛外型圓滾滾很可愛,上半圓為木頭瓶身,下半圓為透明瓶身,

擺放家中與原本的擺設裝潢無違和,我挑了無花果的味道,

完全是被中調椰子香氣給吸引,起先聞起來是帶有點木質香,

但中間開始散出椰子香氣後,我一整個狂吸,覺得喜歡 XDD

 

CRISTALINAS6

 

CRISTALINAS7

 

CRISTALINAS9

 

味道較為濃厚一些的無花果,很適合擺在更衣室或是玄關、浴室,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無花果味,心情都跟著愉快起來。

 

CRISTALINAS22

 

最後一個是可以放在汽車內的迷你球型植萃車香,可以選擇用掛的或是夾在車內冷氣風扇葉片上,

海洋微風聽起來就很清爽,是屬於清新的花香調,不是太女人的味道,

所以男生的接受度也蠻高的,小小一顆有6ML,放在車子中味道不會一下子太濃烈,

淡淡的清新味維持度也是很不錯,正常使用情況下香味約可維持8週左右,

但要記得不要擺放於太陽會長時間曬到的位置哦!

 

CRISTALINAS10

 

CRISTALINAS12

 

CRISTALINAS13

 

CRISTALINAS14

 

CRISTALINAS15

 

三款不同類型的 CRISTALINAS 香氛依照自己喜歡的外型款式跟香氣去做挑選變化,

我自己是偏愛球狀的外型,感覺跟市面上的擴香外型不太一樣,

另外我很喜歡 CRISTALINAS 三款香氛的味道,濃厚但又不是刺鼻或是聞了會頭暈的那種,

家中到處都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就讓我更喜歡宅在家中了!XDD

 

CRISTALINAS21

 

CRISTALINAS3

 

梅雨季颱風季下雨溼答答房子內有一種霉味,擺上一罐 CRISTALINAS 的香氛,

搭配上除濕機,室內空氣中就不會瀰漫著臭臭霉味,也就不會被霉味影響太多的情緒囉!

生活是否過的有質感,需要從日常努力,首先第一步就是讓家中可以香香的,哈哈!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官網

>>> 把香氛帶回家!!!

粉絲專頁

IG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