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板1

【辦公桌小物】美國新創設計品牌 LHiDS CREATIVE MagEasy 秒收磁吸收納板 │神奇效率收納一秒找到你需要的東西│擺脫雜亂辦公桌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每次工作一多忙起來,我需要什麼就會找不到什麼,翻遍滿滿文件資料的整張桌子,

就是找不到迴紋針、剪刀、尺這類的,越想找到越找不到,等我不需要的時候,就會冒出來!

但有一次就是主管剛好走過來跟我要迴紋針,然後我找不到,主管站在那邊整個翻白眼,

齁!又不是故意的,但這樣真的很沒效率,必須改進,所以我要來分享一個辦公桌收納法寶,

有了這個我手一伸要什麼有什麼!!!家裡電腦桌擺一個,公司辦公桌擺一個,太完美。

 

 

MagEasy 秒收磁吸收納板設計很聰明,而且這項設計還得到 2020 年德國紅點獎肯定喔!

高質感設計的 MagEasy 秒收磁吸收納板,設計概念是來自於日本 Origami 折紙工藝,

可以輕易的收納各種小東西,一目了然清楚看到你需要的工具,

擺在桌上可以當支架,把手機放在上方可以輕鬆觀看手機螢幕,當作手機架,超方便!

 

收納板4

 

MagEasy 秒收磁吸收納板外型簡約但非常耐看,操作設計也很人性化,

收納板開合非常簡單,而收納板掀開後呈現的角度是擺在桌上視覺可以看的很清楚。

上頭有6款小工具,分別有捆線器、名片夾、迴紋針貼、磁吸貼以及收納盒,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名片夾還有磁吸貼,名片夾不只是可以放自己的名片,

也可以放一些小收據、紙條之類的。

 

收納板7

 

收納板12

 

而磁吸貼是可以自由吸附像是美工刀等可吸附磁鐵的文具。

 

batch_01P1590875

 

收納板11

 

另外收納盒也超方便,可以放置各種小東西、小紙條,

捆線器則是可以輕易的收納手機充電線或耳機,迴紋針貼可以讓桌上不會到處都是迴紋針。

 

batch_01P1590874

 

收納板8

 

收納板6

 

收納板13

 

把桌上常用的文具集中擺放在板子上,尋找變得非常簡單,視覺也變得更加整齊,

讓工作時的自己變得不再那麼雜亂,真的很不錯,做起來事情也變得更有效率。

 

收納板15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