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菲14

【西門美睫】采菲美睫/塔羅占卜 6D美睫嫁接│電眼女孩│手巧美睫師│預約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采菲美睫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9號8樓之11

預約

粉絲專頁

LINE 

 

好久沒有嫁接睫毛了!今年選定這間位在西門町採完全預約制的采菲美睫

我個人偏愛這種單人工作室且採預約制的美睫店,環境比較安靜且比較不用擔心有人會在你周圍走來走去。

 

 

采菲美睫的美睫師為米菲,手巧、親和力佳,如果你是喜歡邊聊天的人,米菲美睫師非常好聊,

位在西門町捷運站不遠處,走路大概5-8分鐘左右,附近也有公車站盤以及停車場,

下班後來這邊接個睫毛在回家,都不用擔心難搭車。

 

米菲2

 

米菲3

 

采菲美睫的店內空間舒適就像一個家,米菲美睫師先與我討論想要嫁接的睫毛類型,

貼心的米菲會先瞭解你是否有戴眼鏡等,並同時會依照眼型去給建議,

像我起初以為我的眼睛不喜歡眼尾加長就得選擇中間長的圓眼,

但米菲說,其實我的眼型是OK的,順接就可以不用特別調整眼型,

所以下次要記得其實我順順接就可以,而且這樣更自然。

 

米菲4

 

米菲5

 

采菲美睫的粉色的美睫椅躺起來真的很舒服,有一種躺上去全身都放鬆的感覺,

弧度非常舒適,不會覺得全身接完睫毛後很僵硬,像我就不是很喜歡硬梆梆的平躺床,

每次接完我都全身痠痛,因為不能輕易移動身體,但這張粉色美睫椅躺起來真的很讚,

接睫毛的同時還可以稍微放空一下腦袋。

 

米菲8

 

這次選擇的是6D美睫,6D 美睫很考驗美睫師手巧不巧喔!因為他是一支睫毛上,

接著一戳美睫,美睫師要將睫毛撐開然後整體要均勻,米菲動作很俐落也很有經驗,

聽她說會接觸這行業是因為自己喜歡接,結果去學了成為美睫師之後,還是不能幫自己接 XD

齁!這雙巧手只能接我們啦!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的睫毛也接完了!

 

米菲7

 

接完睫毛之後素顏也超有神!

 

米菲1

 

外出化妝時間省一半!

 

米菲12

 

米菲13

 

接完睫毛後建議是2-3小時都不要碰水洗臉洗澡,然後卸妝不要使用含油的,

洗臉要小心眼周不能用力搓洗眼睛,睫毛本身就有翹度,看起來就變得很有精神,

每天出門少了刷睫毛的時間,就有更多時間可以看看我的花草替他們先澆澆水。

 

米菲11

 

米菲10

 

而且每天早上起床,覺得素顏也很美阿!喜歡!喜歡!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