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1

 

【韓國氣墊】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 韓國氣墊粉餅推薦│高遮瑕│適合台灣使用的氣墊│霧面妝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氣墊粉餅剛流行的時候,化妝台上大概有十多顆,但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發現氣墊粉餅的持妝度真的很差,滋潤度也都偏高,蠻不適合台灣氣候使用,

之後就沒有再回購氣墊粉餅,用回粉底液的底妝,一直到最近,

收到廠商寄來的我從未使用過的韓國氣墊粉餅之後,對氣墊粉餅又有點燃起來一些希望。

 

 

DR.Althea 極光遮瑕氣墊是韓國品牌,我之前接觸過的氣墊大多都是圓形,

但這顆氣墊為正方形,外殼為鏡面設計,搭配上香檳金色的滾邊,

還有殼上的英文字,以外型風格設計來說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很有質感。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2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3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4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5

 

氣墊粉餅中有粉撲,這粉撲的觸感很好,輕拍於肌膚上非常Q彈,

而且可以很快的把粉底拍均勻,好的粉撲能讓底妝變得更加服貼。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9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10

 

DR.Althea 極光遮瑕氣墊中含有高保濕成分,但質地卻完全不會黏膩厚重,

輕拍後很快就感受到那種輕盈底妝感,肌膚變得無暇柔嫩,

可是卻不會覺得肌膚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底妝。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8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12

 

實際遮瑕試試,效果還不錯!!!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20

 

這款極光遮瑕氣墊是五合一的氣墊粉餅,上妝的同時,

就等於給肌膚上了精華液、防曬霜、妝前乳還有遮瑕,替我省下許多化妝的時間,

而且值得誇獎的是,五合一的效果但持妝度很好,不會輕易脫妝,

帶有些防水度,所以去海邊也可以用這塊,妝感到了下午也不會有暗沉感。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13

 

左邊有/右邊無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15

 

我手上這顆是色號21,顏色屬於自然肌色,推薦給臉蛋會有泛紅的人,

 

近日我真的很愛用極光遮瑕氣墊,本身就有防曬係數,所以不用在另外抹防曬,

省時又方便,妝感是走霧面感,不是光澤感我喜歡,

現在不用花很多時間,優雅不從容的帶著美美妝容出門去。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16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18

 

DR.Althea極光遮瑕氣墊19

 

傍晚回到家中卸妝過程也都很容易很順利,很快就能卸除乾淨無殘留,

這顆真的還不賴,如果你正在找氣墊,可以試試看這顆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