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魚油1

【補充魚油好處多多】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健康補給│日常保養│rTG型式分子小好吸收濃度高 Omega3補起來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魚油 #魚油推薦 #大研生醫 #健康補給 #日常保養 #好吸收魚油 #Omega3

 

補充魚油好處多多,所以我和愛人還有家人都有固定在補充魚油,

魚油本身含有 Omega-3 ,每日成人只需要補充1100~1600毫克左右,

 

而 Omega-3 這營養在日常也可以從魚中也可以攝取到一點點,

但要吃很多很多才有辦法補足身體所需要的量,而且魚的品質也會連帶影響Omega-3的含量,

所以簡單一點就是直接選擇補充魚油保健食品

 

大研魚油3

 

市面上有非常多款魚油相關的保健食品,我自己也吃過數十個品牌,

但讓我會想要回購的只有三個,其中一個就是大研德國頂級魚油。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是由陳美鳳代言的頂級保健品,

我喜歡它是因為大研魚油屬於高純度魚油EPA+DHA 高達80%,Omega3含量有84%

而且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吸收率也很好,為rTG型式分子小,好吸收!

主要的魚油萃取是來自於智利、秘鲁海岸的小型魚,

這邊的環境優渥,比較不用擔心重金屬汙染影響魚本身的質量,

最重要的是大研魚油內沒有含化學溶劑、水、糖、飽和脂肪酸、膽固醇或蛋白質

 

封口很緊密,品質以及安全性都很仔細。

 

大研魚油10

 

大研魚油11

 

一顆顆魚油大小適中好吞嚥,就算是長輩比較害怕吞膠囊的人,也可以輕鬆補充。

 

大研魚油12

 

大研魚油14

 

大研魚油在 MOMO 是高濃度魚油熱銷第一哦!感覺送禮選它也會很有面子。

 

大研魚油15

 

取得11項全球獨有魚油製程專利及兩項功效專利的大研頂級魚油,

膠囊的大小是屬於很好吞嚥類型,每天成人補充兩顆,一下子就進去肚肚內,

我之前就有吃過超大顆魚油,光是吞嚥都覺得有點障礙,水要喝很多不然會覺得膠囊卡喉嚨,

所以大研生醫的魚油尺寸真的非常討喜迷人,吞嚥起來可以優雅不用灌太多水。

 

大研魚油16

 

大研魚油17

 

大研魚油5

 

我本身因為工作時常會晚睡,三餐也不是很正常,25歲以前身體自我修復能力還有,

有點本錢可以胡鬧,但25歲以後,真的是瘋狂走下坡,日常補充不吃不行。

 

大研魚油9

 

大研魚油7

 

這回分享的大研德國頂級魚油,除了我自己吃愛人吃,我還推薦給家人、朋友,

好吞嚥,Omega3含量高,又沒有添加有的沒有的東西,品質穩定,

日常補充真的讓人非常放心喔!

 

其實各年齡層的人都可以補充魚油,無論是兒童還是青年、中年甚至到老年,

不分男女老少都可補充Omega3,天天適量補充魚油,保持健康,選擇月扣方案輕鬆方便,

而且新朋友註冊本月,還可以立即享有購物金500元,介紹你的朋友購買,你也可以在得到500元喔!

 

9/13-9/30號第一次在官方網站上購買的客戶享8折首購優惠!

官網

 

一起來粉絲團聊聊天互動,抽獎拿禮物。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