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28

【純度高膠原蛋白粉】ANR 奧格蕾雅 純粋膠原蛋白粉│好評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粉推薦│彈、嫩、亮、滑不離開我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膠原蛋白粉推薦 #好評膠原蛋白粉 #日本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 

 

補充膠原蛋白沒有人說一定是老人才需要吃,

其實年過25歲就可以開始吃了,千萬不要覺得吃膠原蛋白就是承認自己老啊!

提早開始愛自己有什麼不好,我每天都希望自己肌膚狀況可以停留在少女。

 

回想我在日本藥妝店第一次購買膠原蛋白粉時,

同行的朋友對我說:天阿!你才幾歲就在吃膠原蛋白粉了喔!會不會太早?

但25歲的我,覺得已經可以開始補充了!而且我家都是女生,

我買了我媽媽、妹妹也可以一起吃,膠原蛋白每天適量補充真的很不錯,

雖然以往的印象大家都是說熟齡人才需要吃,但現代的人生活緊湊、壓力大,日常作息不正常,

提前老化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我覺得補充膠原蛋白真的沒有一定是年過30的人才要開始吃。

 

 

題外話,就連我去婦產科做完抹片跟醫師閒聊,他都跟我說,吃膠原蛋白好啊!要補充!

 

話題拉回膠原蛋白粉,我對這東西曾經有不好印象,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超濃的腥味,

粉質粗糙,不管是直接吃還是加進咖啡、紅茶或是鮮奶中都難以下嚥,卡在喉嚨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當我吃到 ANR 奧格蕾雅的純粋膠原蛋白粉後,真的喜歡到一個不行,

膠原蛋白沒有腥味就大贏了啊!加上細緻的粉質,

不管是單吃還是加入咖啡、紅茶中都很快的溶於水中,喝起來真的也是無敵滑順。

 

ANR27

 

ANR 純粋膠原蛋白粉是選用來自於日本大廠頂級第一型膠原蛋白,分子小所以很快就能夠被吸收,

主打100% 純度、100% 魚由來、100% 成分無調整,最棒的是100% 無添加、無脂肪、無色素,

並且有通過日本和台灣的雙重檢驗,沒有大家擔心的重金屬、防腐劑的問題。

 

ANR8

 

ANR10

 

ANR12

 

ANR13

 

白色搭上粉紅色的包裝簡單乾淨但有帶著些粉嫩感,夾鏈袋設計方便保存攜帶。

 

ANR2

 

ANR3

 

ANR6

 

一包有100G,每次吃5G,貼心的 ANR 有提供小湯匙,大概就是每日一匙。

 

ANR7

 

平常可以直接單吃搭配溫開水,也可以加入咖啡或是紅茶、牛奶中,

我自己是因為上班都有喝咖啡的習慣,因此早晨咖啡就可以加入純粋膠原蛋白粉,

紅茶、綠茶也可以加,如果你原本有加奶球、奶精習慣的人,也可以藉由純粋膠原蛋白粉,

取代原本你會添加的奶精奶油,這純粋膠原蛋白粉加入紅茶之後喝起來很順,

而且還能增加讓自己變美的元素,對於愛美的人來說,這真的實在是很欠吃阿!

 

單吃就是一湯匙搭配溫開水!無腥味不用捏鼻子,不卡喉嚨很快就溶於水!

 

ANR26

 

ANR29

 

簡單快速內在保養就是一天一匙!

 

ANR14

 

濾掛黑咖啡加點膠原蛋白粉嘟嘟好!

 

ANR15

 

ANR16

 

ANR17

 

ANR18

 

ANR19

 

紅茶加純粋膠原蛋白粉真的爆炸好喝,我整個愛上!!!就變得跟奶茶一樣的口感。

 

ANR20

 

ANR22

 

ANR23

 

ANR24

 

ANR25

 

純粋膠原蛋白粉每天都可以補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可以補充,不過適量就好不用一下子吃太多,

內在外在都從現在開始保養,讓自己狀態不走下坡,把實際年齡藏起來吧!

 

ANR1

 

ANR30

 

你猜不到我幾歲你猜~~~不到 XDDD

 

官網

粉絲專頁

IG:anrbeauty8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