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床墊推薦】Flotemp福樂添感溫床 │福樂添溫感棉包覆好身體完全放鬆│支撐力佳起床不在腰酸背痛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床墊推薦 #Flotemp福樂添 #Flotemp #支撐力佳床墊推薦 #床墊 #舒適床墊 

#福樂添  #福樂添溫感棉 #床墊 #感溫床 #床墊推薦 #一覺到天亮 #環保材質 #低敏防蟎 

 

年輕時走到哪睡到哪,完全不會認床,就算打地鋪躺在一條棉被上,也可以一覺到天亮,

出門旅遊不挑床,回埔里找親戚就算一堆人擠在一起,早上起床一條活龍,精神百倍!

 

但現在真的完全無法!!!!真的不是我在胡說八道,不要說打地鋪了!

床墊要是太軟或太硬,躺個十分鐘我就會哀哀叫,年紀大了!

對床墊品質還有舒適度真的越來越挑,最近躺到一款跟我八字爆炸合的床墊,

躺上去就不想起來,而且會越躺越上癮。

 

福樂添13

 

Flotemp 福樂添品牌是美國品牌台灣製造的床墊品牌,於1997年至今已經超過20年,

算是台灣製造的優質老品牌,使用美國研發的特殊專利配方,設計出多款床墊,

希望每一位顧客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經美國總部睡眠品質研究室的科學團隊表示,因發現大多數的人長期腰酸背痛的成因,

是因為床的分區支撐受力點不平衡,讓身體代償承受長達 8 小時的壓力,

因此Flotemp 福樂添以舒適三環核心訴求,且依不同體重去設計出不同支撐硬度,

至目前為止共有9種硬度ONE 感溫床,

讓每一位顧客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讓睡覺是真的完全徹底的放鬆。

 

福樂添24

 

福樂添33

 

而我這回分享躺了會上癮的Flotemp 福樂添採用100%福樂添感溫棉製作,

環保素材且低敏、防塵蟎,外層有一層布套可以拆下來清潔,這一點非常加分,

像我這種有潔癖的人,布套可不可以拆都會列入考量,

這款床墊是高密度材質,所以不會受到身體重量輕易的被壓扁。

 

有看我日常發文就知道,我先生是厚片男孩 XD 之前就有遇過床墊支撐力不佳,

先生躺上去睡一晚,隔天早上起床我就感覺到床墊一邊高一邊低,

花了些時間床墊才慢慢恢復,但Flotemp 福樂添的床墊,睡到現在都一個月了,完全沒有這問題。

 

福樂添9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長遇到睡醒之後腰酸背痛,剛開始以為是我自己身體不好,

但後來詢問專家之後才驚覺,床墊、枕頭也是影響之一,

Flotemp 福樂添床墊,採用專利研發泡棉配方,有著極佳的包覆力,

當身體躺上去之後,很快就包覆身體,沒有空隙,身體就能完全放鬆。

 

福樂添29

 

福樂添30

 

福樂添23

 

福樂添34

 

除了包覆力之外,支撐力也非常重要,像是之前接觸過的乳膠或是記憶棉的支撐力,

耐用度、持久度大概維持半年到一年就會開始扁榻,主要是因為它的密度最多只有一立方米50公斤,

但福樂添感溫棉的密度是85公斤一立方米哦!是一般記憶棉的 1.7倍,

密度越高支撐力就越好,所以福樂添感溫棉真的很不錯呢!

 

福樂添25

 

福樂添26

 

 

仔細去感受Flotemp 福樂添床墊還有很多驚喜,像是手壓跟身體壓你會感覺軟硬度不同,

因為福樂添感溫床,會因為體溫使得床墊泡棉變得柔軟,自動塑造每次翻身後所需要的支撐面,

所以才會有如此舒適的包覆力,肩膀、背部、腰部、腿部全身都可以完全放鬆不緊繃,

 

福樂添8

 

福樂添10

 

福樂添11

 

福樂添12

 

美國專家特別為台灣濕熱天氣所設計打造的福樂添感溫床,不是我們常常聽到的乳膠材質,

有接觸過乳膠床墊的人一定知道,乳膠床墊會有打很多洞,目的是要透氣,但光靠打洞實在是不夠,

像我這種怕熱的人,乳膠躺起來不透氣會導致我覺得整個人很燥熱。

 

福樂添4

 

福樂添6

 

但福樂添感溫床是利用專利研發泡棉配方製成,擁有幾百萬個泡棉細胞,

所以不用打洞就非常透氣,睡起來不會覺得悶熱發燙,真的非常舒服!

無論平躺、側睡還是趴睡都很舒服,包覆力都很好的床墊捏!滿意滿意!

 

福樂添22

 

分享到這邊我還是要強調,這款福樂添感溫床躺起來真的是無比舒服,全身放鬆之外,

也不會越躺越熱或悶,而且釋壓無反彈力的部分非常適合淺眠的枕邊人,

像我先生就是屬於淺眠人,每次我起身尿尿或是翻身都會影響到他,

但最近睡上Flotemp 福樂添床墊後,我早上問先生你知道我昨晚夜尿幾次嗎?

先生回我,你有起來上廁所!??我沒有發現 XDDD

齁!光是這部分就覺得Flotemp 福樂添床墊必須買!

 

福樂添3

 

其實真的是實際睡了就會知道差異,因為我躺了福樂添感溫棉床墊,

早上起床整個人很輕盈,不會像以前那邊痛那邊酸的,

真的很慶幸自己遇到這樣符合台灣,符合人體的床墊。

 

貼心的Flotemp 福樂添有提供120天試睡,不滿意全額退刷。

不會有任何風險。15年保固哦!超~讚的服務,睡的滿意在打包的概念!!!

 

IMG_8884

 

最後要來提一下也很吸引我的 Flotemp 福樂添全球首創的智能感溫床,

經美國總部睡眠品質研究室的科學團隊表示,最新發表全球首創ZONE Support System,

以舒適三環(Trinity Comfort)為設計理念,主要是現代人長期都有腰酸背痛的問題,

除了日常飲食生活習慣之外,睡覺的床也有很大的影響,因為床的分區支撐受力點不平衡,

導致身體需要承受長達8小時的壓力,每天每天都沒有放鬆身體,不腰酸背痛也難啦!

 

因此這款床墊以舒適三環(Trinity Comfort)核心訴求,

依不同體重強化不同體型帶來不同支撐硬度,目前一共9種硬度,提供全面三區支撐平衡強度,

這可是全球首創的技術,最新概念的感溫床是每一張床都有三種硬度在不同硬度的厚墊上面,

一共有9種硬度給不同的身體重量的人,更加客製化的床墊,睡眠品質要顧好人才會好,

因此 Flotemp 福樂添門市有提供試躺,親自到門市體驗比較準,

現場也會有專人推薦適合你體型跟重量的床。

 

IMG_8883

 

官網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