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東堂1

【機能保健食品推薦】紫東堂 紫孅飲 日常保養│自然腸瘦系│腸道健康 甩肉不是夢 │腸道年齡與實際年齡無落差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機能保健食品推薦 #紫東堂 #紫孅飲 #日常保養 #自然腸瘦系 #腸道健康

#美孅暢 #青春美麗一瓶搞定 #純天然無防腐劑 #88種蔬莓果發酵物 #秋葵發酵物 #蕎麥種皮萃取

 

身體中的腸道狀態好不好,其實影響身體的層面非常廣,

自己就有經驗,卡賽多日整個氣色都變差,肌膚還長出很多髒東西,

而且巴豆如果狀態不好,代謝也就會變差,連帶的也就會影響日常各種身體機能,

其中包含我最在意的甩肉!!!

 

以往都是說肥肉纏身大多原因都是因為熱量堆積,但其實經現代科學研究,

肥肉纏身其實是由複雜的變因所導致,而日常的飲食以及體質改變、生活作息還有巴豆循環,

都與肥肉纏身息息相關,因此不是說少吃就一定可以甩肉成功。

 

像我自己,23歲以前都還可以說是瘦子一枚,但25歲之後就開始走下坡,

現在年過30之後,走下坡的速度竟然還加速,以前代謝好,

就算偶爾幾天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都不太會造成身體太龐大的負擔,

但隨著年齡增加,現在的我是已經到達一個喝水也會胖的狀態,非常難受!

巴豆跟身體是否健康息息相關,畢竟你每天吃進去的東西都要透過巴豆消化後,

把多餘的不好的廢物給排出,但如果巴豆不健康,也就會開始影響廢物排出的效率。

 

紫東堂2

 

很多人都一定有的經驗就是,當你卡賽多日後站上體重機,數字一定是相當不好看,

肚肚那個區塊也會變得更加腫大,像我遇到卡賽時,整個人的狀態是會變得更加糟糕,

精神、氣色等等都會受到影響,之前是一遇到卡賽才會補充好菌下肚,可以說是臨時抱佛腳,

但以前這樣做,還有些效果,但這一兩年我發現臨時抱佛腳的補充好菌,

對我的卡賽的巴豆已經沒有那麼有效了!

 

長時間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再加上三餐營養不均衡,

已經搞得自己吃什麼都會變得更加圓潤,因為該排出的都沒有被排出,卡在身體中日日累積,

整個人就會連帶的受到影響,真的無敵悲劇!!!

 

所以說我現在已經慢慢的養成每日固定補充一些機能保健品來保養我的巴豆,

並同時調整生活作息以及飲食,再加上適量的運動,

漸漸的有開始感覺到一些不一樣的變化!

 

紫東堂5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市面上類似的保健品也蠻多款的,

我個人是很喜歡紫東堂的紫孅飲,紫孅飲為台灣MIT製造,添加了秋葵酵素、

講到這秋葵酵素,我就想到我媽也是酵素愛好者,每天都有固定在喝,

主要是他在生產完後,有發生腸沾黏,當時醫師有建議他可以適量的補充好的酵素,

因此媽媽從生完妹妹之後,就一直有再補充酵素營養喔!

 

紫東堂16

 

紫東堂17

 

除了秋葵酵素之外,紫孅飲還有加入檸檬原汁、蘋果濃縮果汁,

以及蕎麥種皮還有88 種蔬果精華提取,無化學添加物,

並以專利三段式發酵法,打破細胞壁,使植物效性能充分的釋放出來,

同時還有加入了可抑制澱粉酶,這罐全天然成分的機能型保養飲品,最重要的是紫孅飲真的非常好喝,

微酸微甜非常順口,沒有任何可怕的怪味或是難以下嚥的狀況,可以冰涼喝也可以常溫喝,

每天可以早晚飯後補充紫孅飲,但我個人是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罐,

齁!真的不是我在說,那種咻咻咻的暢快感,讓我心情好到隨時都想要喝首歌 XD

 

紫東堂18

 

紫東堂19

 

瓶蓋打開後建議立即喝掉喔!

 

紫東堂21

 

平時營養不均衡常常吃油膩外食的人,這罐紫孅飲真的要試試,

罐裝非常方便攜帶,50ML含有滿滿的纖維質、花青素、植化素,可以直接喝,

也可以加進現在很流行的氣泡水或是優格、沙拉中,我自己是偏愛早上起床直接喝,我是都喝常溫喔!

 

紫東堂11

 

其實腸道也是有初老症,許多人只在意外表,因為腸道看不到就被很多人忽略日常保養,

因此有研究顯示,15-59歲,平均腸年都是落在47.9歲,比實際年齡高出11.3歲,

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啊!超齡在過日子,實在很不OK!

 

紫東堂20

 

紫東堂7

 

紫東堂10

 

紫東堂13

 

要健康平安與愛的人長久,身體真的要趕快動起來,並且少熬夜,

然後補充一些像紫孅飲這樣的機能型保健品,讓自己可以腸道年齡與實際年齡無落差哦!

 

紫東堂12

 

紫東堂23

 

購買時,輸入通關密語:ztpl040 ,(通關密語前面四個是英文喔!)可現折88元哦!

購入紫孅飲的快速通道

官網

粉絲專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