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欣1

【微整形 表情管理】不動刀也能和皺紋說掰掰 永欣診所│中山微整形│中山醫美│中山站醫美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中山醫美 #醫美推薦 #中山微整形 #中山站醫美推薦 #永欣 

 

習慣性的皺眉、大笑甚至做鬼臉,長期下來臉蛋上出現很多瑕疵,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發現自己的眉頭越來越大顆,常大笑以及做鬼臉撐開鼻孔,竟然也都在臉上留下印記,

年紀漸漸大了,我發現痕跡也越來越明顯,覺得崩潰!

 

醜照登場即將 ... ... ... 晚上不要看!會嚇到。

 

 

永欣3

 

思考時皺眉,遇到煩心事皺眉,生氣時皺眉,講電話時皺眉,

就連追劇也會時不時的皺眉,我那眉頭真的是越來越~~~~大顆!!看著好嚇人。

 

永欣2

 

一連串的NG表情真的看的我也是非常難受,而且仔細看當醜表情擠出來時,

臉蛋上會出現很多紋路,像是眼周也有很多紋路產生,法令紋、鼻孔等位置也都有。

 

永欣6

 

永欣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 (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25565226

粉絲專頁

 

NG表情讓我決定不再拖了!下班立刻奔向永欣診所來詢問有沒有辦法救救我,

但害怕流血、全身麻醉的我,一開始就拒絕動刀,而且動了刀恢復期就會拉長,

我是個上班族,每天都要上班,如果恢復期太長影響到工作,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平時我就比較偏愛微整形,下班後花個一~二小時,回家睡覺隔天正常上班,完美!

 

敷上麻藥約20分鐘左右,貼心溫柔且親切爆表的醫師開始處理我的臉蛋,

咻咻咻非常專業,每個動作都會貼心的告知,不會讓人有恐懼,而且醫師技術真的很好,

整個過程都非常舒服,做完後大概三天左右就被發現,臉蛋好像有些不一樣,

但旁人又猜不到我做了什麼,只覺得我的臉沒有那麼鬆垮了!紋路沒有那麼多了!

這樣簡單且免動刀也不會大流血的微整形,非常適合現代人,現在誇張的表情無法做,

慢慢地就能跟NG表情說再見囉!

 

永欣7

 

醫師專業的評估並瞭解我平時喜歡做的一些NG臉部表情,建議我可以使用肉毒和脂肪剋星來處理,

另外我還搭配了一些脈衝光來處理我臉上痘疤瑕疵。

 

永欣11

 

雙下巴雖然主要原因是因為胖,但透過微整也是能夠稍微的讓雙下巴消風喔!嘿嘿嘿!

這個脂肪剋星針的是神幫手,而且永欣的脂肪剋星,不會痛!我個人一天腫脹感就消失了!

 

永欣16

 

而肉毒的部分主要處理眉頭、鼻翼兩側、咀嚼肌,讓臉部做表情時,

不會再誇張的拉扯,紋路也會慢慢消失,另外像我鼻孔兩邊大小不同,

醫師也透過肉毒幫我處理,現在皺眉已經不會再有那一顆圓圓的肉擠出來,

眼頭附近的皺紋,自然也會因為沒辦法皺眉變得沒有那麼倉狂。

 

永欣13

 

抬頭紋、眉頭、法令紋各種NG表情所產生的瑕疵,通通都可以透過微整形處理喔!

 

永欣17

 

一周後,臉蛋狀態真的變很好。

 

永欣18

 

永欣19

 

我最在意的眉頭終於不會如此胡鬧了!

 

永欣20

 

永欣21

 

下次要我做鬼臉拍照,看了照片後千萬不要說我有偶包沒有真的做鬼臉,

那是因為我去了趟永欣後,NG表情都不太會跑出來了啦!齁!好滿意喔!到處炫耀中 XDDD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