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磅蛋糕21

【低負擔乳酪蛋糕】起士公爵 雪之舞檸檬蛋糕 彌月蛋糕│無奶油、無麩質、無添加蛋糕│UBER外送│甜點控必吃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台南起士公爵 #雪之舞檸檬蛋糕 #常溫彌月蛋糕 #蛋糕推薦 #低負擔蛋糕 #甜點控必吃

 

期待有一天可以為自己的孩子挑選彌月蛋糕 XD

對於擁有自己的孩子我是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很擔心自己沒有辦法做好孩子的榜樣,

也很擔心自己沒有能力把孩子照顧好,看著身邊的朋友、家人接連增產報國,

雖然羨慕,但也發現成為母親之後,真的要變成女超人。

因為妹妹重回職場,周末有時我會協助幫忙帶小孩顧我的心肝沛,

沛現在已經4歲多要5歲,已經慢慢懂事,但需要大人協助的事情仍然非常多,

所以父母真的很辛苦,一路把孩子照顧到成年,需要花費非常多精力,真的要記得孝順阿!

 

一不小心就脫離主題,這回要來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甜點品牌台南起士公爵推出的常溫蛋糕,

這款雪之舞檸檬蛋糕為彌月蛋糕,常溫款保存容易,作為彌月送禮也更加方便。

 

檸檬磅蛋糕1

 

台南起士公爵的彌月蛋糕相當有名,藝人賈靜雯當初也是選擇起士公爵,

當你懷孕滿28週,或是生產完30天內,都可以申請起士公爵的彌月試吃,

申請彌月需要準備的資料為媽媽手冊或是寶寶手冊,

就可以用獨家折扣,申請到兩個口味的六吋蛋糕回去吃囉!

百貨門市付款享8折,線上刷卡、轉帳或是自有門市付款,享68折哦!

 

檸檬磅蛋糕14

 

彌月申請從這邊

 

雪之舞檸檬蛋糕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常溫蛋糕,酸甜酸甜的口味讓人吃了會有幸福感,

這款雪之舞檸檬蛋糕上方的糖霜細緻不膩,底下的蛋糕為經典老奶奶磅蛋糕,

檸檬則是選用有機無毒檸檬,這種微甜微酸清新的香氣真的非常討喜。

 

檸檬磅蛋糕2

 

檸檬磅蛋糕3

 

檸檬磅蛋糕4

 

檸檬磅蛋糕5

 

圓形的雪之舞檸檬蛋糕,代表著寶貝的誕生圓了一個家,圓代表圓滿,

彌月蛋糕就該選這種有意義且好吃的蛋糕。

 

檸檬磅蛋糕9

 

檸檬磅蛋糕10

 

檸檬磅蛋糕19

 

檸檬磅蛋糕16

 

起士公爵的蛋糕都是減糖、減油、減熱量的,所以無論是小孩還是長輩,

甚至是正在瘦身中的人,都可以放心的品嘗一些起士公爵的蛋糕,

無添加化學香料、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不是很長,

常溫保存4日,冷藏保存7日,要記得盡快食用完畢哦!

 

檸檬磅蛋糕6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