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凝霜17

【換季保養品推薦】CREERFAIR 克莉菲爾 水感保濕水凝霜│清爽好吸收│長效補水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換季保養 #保養品推薦 #換季保養品推薦 #補水保養 #克莉菲爾 #水感保濕水凝霜

 

連續用水感保濕水凝霜,已經被我用到見底了!

以往遇上溫差突然很大時,我的肌膚就會開始出問題,還曾經因為太缺水,

當我抹上補水類型保養品時,肌膚會有微刺痛感,皮膚科醫師說那就代表肌膚太缺水了!

 

近期我有固定在看皮膚科,因為肌膚狀況實在很不好,每週回診時,

醫生就會提醒我要記得多補水,而且要選擇溫和一點的保養品,

一直長痘和閉鎖性粉刺,也是與肌膚保水度夠不夠有關,所以我最近的保養品也都更換成以補水為主,

剛好這罐 CREERFAIR 克莉菲爾水感保濕水凝霜就非常適合現在肌膚狀況的我,

而且!!!這罐水凝霜特別適合有痘痘困擾的人喔!

 

水凝霜12

 

水凝霜13

 

水凝霜14

 

水凝霜15

 

水凝霜16

 

CREERFAIR 起於 Steven 為了解決自己的肌膚痘痘問題的困擾,所研發出來的品牌,

不是為了流行而開發新品,而是為了真正解決肌膚問題而開發,品牌研發各種產品時,

都以追求高質的護膚品的堅持與信念,克莉菲爾實驗室集結諸多生物科技及醫學美容技術,

無論是製作過程還是選用的產品原料都非常謹嚴,品牌希望能提供真正好的產品給需要保養的你。

 

水凝霜1

 

水凝霜2

 

水凝霜3

 

水凝霜4

 

水凝霜5

 

水凝霜6

 

水感保濕水凝霜質地無敵無敵清爽,但抹在肌膚上瞬間會感覺到爆水感,

添加了三大保濕精華,可以長效補水、鎖水,修護補水一次搞定,而且真的完全不黏膩,

混和性肌膚者也很需要補水,但會長痘的我,很怕遇到粘膩厚重感的補水保養品,

但水感保濕水凝霜真的完全不粘,真的是非常適合全膚質以及有長痘困擾的人使用,

 

水凝霜7

 

水凝霜9

 

將水感保濕水凝霜抹開後,快速被肌膚吸收,臉蛋摸起來估溜滑嫩一點都不會覺得有負擔,

水凝霜無油、無酒精、無色素、無MI/MCI且不致痘。

 

水凝霜10

 

每天早晚都可以抹,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就可以擦上這罐水感保濕水凝霜,

化妝前有擦這罐,底妝也會比較服貼哦!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入手水感保濕水凝霜~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