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1

【孕婦穿搭】三個月孕期穿搭 POLY LULU │懷孕不一定要穿孕婦裝│大尺碼洋裝│半身裙穿搭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飛天小女警 #孕婦穿搭 #孕期穿搭 #孕婦裝 #大尺碼洋裝 #半身裙穿搭 

 

最近天氣日夜溫差真的有大,白天有點太陽時,溫度還可以來到24左右,

但只要一天黑,風吹來就會冷到發抖,我是覺得這種天氣穿衣服真的很麻煩,

帶著外套出門白天未必穿的住,但晚上沒有外套又會很崩潰。

 

這個月來到懷孕三個月,進入一個肚子要大不大的階段,

看起來有點像孕婦又有點不像孕婦,所以會想要先把肚子稍微藏起來,

這次的POLY LULU穿搭也是著重在藏肚肚,挑選了波浪邊連帽針織開釦上衣、

PPG女力標語飛行抽繩帽T,還有氣質滿版碎花五分袖洋裝,

以及冬日質感金絲絨中長裙、基本實穿鬆緊腰坑紋寬褲,款式材質也都不太一樣。

 

穿搭3

 

而基本實穿鬆緊腰坑紋寬褲這件就是我說超值得包色的平價寬褲,一件才545元,

耐洗又耐穿,而且尺吋有L到4XL,顏色有三色,我已經全包色了!

三色都很好看也很實穿,重點是我愛慘它的腰部彈性。

 

穿搭22

 

穿搭29

 

這次的寬褲上衣也是POLY LULU的,自從上次入手一件POLY LULU的紫色上衣後,

就覺得他們家的紫色很美,所以很快就又看上這件波浪邊連帽針織開釦上衣,

V領連帽穿起來很修飾圓臉,手袖跟下擺都有蕾絲滾邊,甜甜的很美,

針織材質親膚柔軟,貼於肌膚上不會覺得刺癢。

 

穿搭24

 

穿搭30

 

穿搭25

 

穿搭27

 

穿搭28

 

PPG女力標語飛行抽繩帽T我搭配了冬日質感金絲絨中長裙,抽繩帽T是飛天小女警的聯名款,

厚薄適中很適合台灣的氣候穿,帽子的深度戴起來也不會一直往後溜,

肚子前面有口袋設計可以放東西,同時也可以遮肚肚。

 

穿搭13

 

穿搭15

 

穿搭16

 

穿搭20

 

穿搭21

 

搭配的下半身是冬日質感金絲絨中長裙,這件裙子的材質跟紋路都很美,

白天看這件裙子是軍綠色,晚上看會因為光線的關係,看起來微微像黑色,

全鬆緊的腰部穿起來也是超舒服,尺寸也是很齊全,這件我拿XL了!

一路可以穿到4個月~5個月沒問題,裙擺也不會太窄,孕媽咪走路不會被侷限。

 

穿搭14

 

穿搭17

 

穿搭18

 

穿搭19

 

最後一件是氣質滿版碎花五分袖洋裝,五分袖很適合即將進入春天的這時期,

裙擺的開岔修飾了下半身,看起來不會那麼短腿,胸口有縮身,

沒有肚子的人穿起來會修身,但如果像我這種有肚子的人穿起來,

完全不用擔心會勒肚子不舒服,而且縮腰下的裙子空間很寬,撐起來不會太緊繃。

 

穿搭4

 

穿搭7

 

穿搭9

 

穿搭10

 

穿搭11

 

穿搭12

 

這次分享的三套你喜歡哪一套呢?我自己是意外很愛那件冬日質感金絲絨中長裙,

可能是以往沒有太多這種材質的下身裙,所以越看就越喜歡。

 

過新年穿新衣,棉花糖女孩或是微肉女孩以及跟我一樣懷孕中的孕媽咪,

都可以來POLY LULU添新衣,出貨速度很快哦!!!!

 

官網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