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gles Kitchenxlivia17

私廚房 Snuggles Kitchen

電話:0916-682230

地址:111 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21號之6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30-19:30 週六、日 11:30-20:00

粉絲專頁

 

不愛吃菜菜的黑糖饅頭,也愛上私廚房!

因為工作的關係,大多都是吃外食居多,所以三餐蔬果無法非常均衡,

得知天母有一間好吃的時蔬焗烤,我利用了平日下班後的時間,來這兒用餐,

大眾運輸的話,建議可以搭公車到天母廣場下車,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了!

Snuggles Kitchenxlivia8

 

Snuggles Kitchenxlivia9

提供室內以及室外的座位,室內非常明亮乾淨,在裡面用餐很放鬆,

桌椅是可以移動調整,所以人數較多的聚餐選擇這邊也是可以的,只不過要記得提前訂位。

多樣化的時蔬料理,每一款都好好吃,從沙拉到湯、主食以及最後的甜點,

我都非常推薦,真的沒有想到時蔬料理也可以這麼好吃,口味也可以這麼討喜。

Snuggles Kitchenxlivia10

 

Snuggles Kitchenxlivia12

另外愛吃司康的人,私廚房的司康是使用豆漿製成,有著滿滿的膳食纖維,

口味很多,有甜的也有鹹的,不論是口感還是口味,都令人滿意,

與外頭我吃到的司康不太一樣,Snuggles Kitchen的司康外層微脆,

裡面則是酥鬆口感,吃一塊就很有飽足感。

Snuggles Kitchenxlivia1

 

Snuggles Kitchenxlivia15

 

Snuggles Kitchenxlivia2

⋐菜單⋑

Snuggles Kitchenxlivia5

 

Snuggles Kitchenxlivia6

 

Snuggles Kitchenxlivia7

以新鮮番茄為基底熬煮的胚芽時蔬濃湯,裡面有著高麗菜、彩椒、

地瓜以及小黃瓜、菇菇等,是一碗非常有飽足感的湯品,每一口都能吃到食材,

濃郁的番茄香氣,在空氣中飄散著,當天我本來是沒有點湯的,

但熱情的老闆娘說,你要喝我的湯,不喝你會後悔,實際喝了一碗之後,

我跟黑糖饅頭互看了一眼,真的還好我有點來喝,真材實料的好湯喔!

Snuggles Kitchenxlivia3

沙拉的部分簡單且沒有過度調味,就是每一口都能吃到蔬菜的新鮮香甜,

將部分蔬菜切成長條狀,直接沾取著沙拉醬吃,很涮嘴也很清爽,

而且就連平常我不愛的紅蘿蔔我也沾著吃完了!

沙拉上面還有撒上店家自己烤的烤餅,酥脆且越嚼越香。

Snuggles Kitchenxlivia4

開胃菜的時蔬烘蛋,我個人是大推,這道真的是必點,真的是太~好吃了!

一上桌就能聞到非常迷人的香氣,熱熱吃最好吃,表層烤的微焦脆,

內餡則微鬆軟,烘蛋搭配當季的時蔬,在吃蛋的同時,也吃了很多蔬菜,

真的是滿滿的營養,而且不愛吃蔬菜的人,無形之中吃進了非常多蔬菜,

一天的時蔬量也默默的激增不少,感覺可以帶沛沛來,雖然沛沛本身就蠻喜歡吃菜,

但這樣的時蔬烘蛋,而且口味要這麼好吃的,平常真的很少見。

Snuggles Kitchenxlivia16

主食的部分,我與黑糖饅頭都是選擇焗烤料理,一個是堅果青醬烤飯,

另外一個則是千層麵,熱騰騰的焗烤上桌,阿娘威!這焗烤的烤功也太好了吧!

微微微微脆都又沒有燒焦,烤飯的湯汁收的嘟嘟好,然後飯的口感軟硬適中,

裡面還有著滿滿食材,青醬不會太過死鹹喔!

Snuggles Kitchenxlivia19

 

Snuggles Kitchenxlivia20

另外番茄鮮菇千層麵是番茄口味,有著濃郁的番茄香,番茄醬汁與鮮菇,

包裹一層一層的千層麵當中,口味跟堅果青醬比起來,是比較重一點的,

但因為也是使用新鮮番茄製成,所以是天然的味道,完全是走一個健康路線,

吃的很安心也很放心,重點是口味相當能夠受到大家的接受,

與以往吃到的時蔬料理有著濃濃難以讓人接受的菜味相比,Snuggles Kitchen真的好好吃阿!

Snuggles Kitchenxlivia17

一旁的涼拌小蘑菇,非常爽口喔!

Snuggles Kitchenxlivia21

超愛肉桂的我,就算吃的很撐也要點一份蘋果肉桂薄餅來吃,餅皮酥酥脆脆,

上頭撲滿了蘋果以及肉桂,甜而不膩,重點是那餅皮真的超好吃。

Snuggles Kitchenxlivia23

 

Snuggles Kitchenxlivia25

豆漿鬆糕、果醬優格也都是完全店家自己製作,豆漿鬆糕上頭還有店家自製的地瓜抹醬,

果醬優格的部分,優格本身是無糖,果醬則是店家純手工製作,清爽解膩,

微微甜酸的口感,補充身體中的滿滿好菌,原味銀耳也是店家自己熬煮,

喝起來就跟燕窩沒兩樣啊!感覺喝進滿滿的膠原蛋白。

Snuggles Kitchenxlivia26

 

Snuggles Kitchenxlivia27

 

Snuggles Kitchenxlivia28

 

Snuggles Kitchenxlivia29

想要來點飲料的人,當季果醬茶,是使用新鮮檸檬果醬泡製而成,清爽可口,

酸甜適中,咕嚕嚕一下子就被我喝光了!吃飽喝足,帶著很滿足的心情回家去,

回家前可以再外帶個司康,當作明天的早餐喔!

Snuggles Kitchenxlivia14

下次要再來私廚房 Snuggles Kitchen吃吃看時蔬拌麵。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