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1

【夏日輕盈底妝】不脫妝不沾黏口罩底妝法寶│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極抗汗、更控油、超貼妝│持久水粉底 色號PO-01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蘭蔻 #零粉感粉底 #持久水底液 #水潤超服貼 #控油不暗沉 #輕盈零粉感 #超抗汗 #超貼妝

#Lancome #超輕盈持妝就是零粉感 #水感超服貼 #控油不暗沉

 

從去年開始就口罩戴緊緊,無論走到哪都會習慣戴上口罩,但和姐妹約會,畫了美妝到餐廳,

口罩一拿掉臉上的美妝通通沾附在口罩上,再加上悶熱潮濕,底妝直接脫光,

所以一直在尋找服貼度好且抗油抗汗的粉底液,身邊朋友也推薦我許多品牌,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 LANCOM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這罐。

 

蘭蔻2

 

蘭蔻3

 

蘭蔻4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質地擠出來的瞬間就可以感受到他真的非常輕盈,

抹開後很快就能服貼於肌膚上,最重要的是他還抗汗抗油,像我這種混合肌用起來真的太合適了!

持妝度整個大大提升了啊!就算化好妝出門到達目的地,口罩拿掉妝容依然完美沒有土石流,超級滿意!

 

蘭蔻5

 

蘭蔻6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實際用過後真的是蠻推薦,因為我本身除了是混合肌本來就容易脫妝之外,

以往還有上底妝後,出現膚色不均還有臉上瑕疵遮不住的問題,

但回用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一次搞定之前困擾我的這些底妝問題哦!

 

蘭蔻17

 

蘭蔻18

 

蘭蔻19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採用超微粒粉體能立刻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

所以可以相當服貼的抓住肌膚,獨家智慧油水平衡,讓底妝牢牢服貼於肌膚上並且水潤不乾燥或粘膩,

滑嫩的奶油肌底妝一整天都很美,而且這款粉底史上起來是微霧,

是我喜歡的底妝感,因為我本身是會出油的肌膚,所以光澤感的底妝我都不會碰。

 

左邊右上底妝

蘭蔻13

 

左邊右上底妝

 

蘭蔻14

 

左邊右上底妝,連黑眼圈都被蓋住了!!!

 

蘭蔻15

 

蘭蔻16

 

上了隔離後,我就直接抹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擁有SPF38/PA+++,平常上班使用是足夠的,

質地很輕盈,延展性很好,推勻後完全服貼於肌膚上,不會卡卡,

可以搭配化妝球去推開粉底,粉底也很快抓住肌膚,沒有被化妝球吸走太多。

 

蘭蔻8

 

蘭蔻10

 

蘭蔻12

 

上班日我使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一整天,拿掉口罩發現口罩上沒有卡一堆底妝,

到晚上還先煮了晚餐,上樓準備要卸妝時,發現自己的底妝都在噎,

以往等到我要卸妝時,都只剩下眉毛跟睫毛膏,但用了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後,

竟然卸妝棉輕輕一擦,底妝都還在,真的非常適合緊接而來的夏天使用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