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貝卡1

【大同睫毛推薦】孕媽咪安心接睫毛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北門站美睫│預約制個人工作室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大同睫毛推薦 #孕媽咪安心接睫毛 #接睫毛  #北門站美睫 #個人工作室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最近疫情有稍稍舒緩了一點,我本來還在擔心在我生產前,

都無法來找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接睫毛了!還好七月有順利約到,

而且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提供完全預約制,每個時段都只會是1對1,

防疫措施都做的非常好,進門要先掃描實聯制,接著會美睫師會協助手部消毒,

然後全身消毒,再來是測量體溫,一切都沒問題才可以進去開始接睫毛。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地址:104 台北市延平北路1段51號11樓之12

電話:0925-105159

FACEBOOK 粉絲專頁

 

位在北門捷運站附近的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樓下也有公車站牌,地理位置不會太難找,而樓層是在11樓之12,搭電梯上樓後記得走左手邊。

 

瑞貝卡2

 

這段時間我一直都是固定在這邊接睫毛,沒有去另外找主要的原因是,

瑞貝卡的美睫師非常溫柔貼心,然後我喜歡乾淨單純的環境,畢竟我閉上眼睛長達一小時,

身邊要是有別人進出或是太多吵雜的聲音都會影響到我,

最重要的就是睫毛和睫毛膠等材料的選用都是安全穩定符合標準,

瑞貝卡的美睫師技術也非常好,手腳俐落不會拖拖拉拉也不會接太慢太久。

 

瑞貝卡3

 

瑞貝卡4

 

每次接完後都可以維持長時間美美,這次特別挑在卸貨前來接睫毛,

希望自己在生產時不要看起來太無神、太狼狽阿!

選擇的是長度落在9.10,粗細是0.10,翹度我有跟Mini說我想要翹一點,

所以我是使用C的翹度,數量兩眼總共是180根。

 

瑞貝卡5

 

瑞貝卡6

 

接完後不會覺得眼睛重重,睫毛的材質真的很好,而且睫毛膠也不會癢或是熏眼,

完全是孕媽咪可以安心使用的好品質。

 

瑞貝卡9

 

回家後三小時不要碰水,卸妝時不要使用油的質地,

洗完澡可以順順的梳一下睫毛按壓上頭的水份,我要準備美美的去生寶寶囉!

生完後,再來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接毛。

 

瑞貝卡10

 

瑞貝卡11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