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央1

【新店美食】隱藏在小小巷弄中的傳統燒餅 老中央餅坊 中央店│傳統燒餅│芝麻燒餅│蔥肉燒餅│外帶美食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新店燒餅 #中式燒餅 #傳統燒餅 #老中央餅坊 #蔥肉燒餅 #芝麻燒餅

 

前年和愛人到新店一日遊意外發現的愛店,吃了數十次,每次吃都覺得好好吃,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基本上都待在家中,但因為懷孕想吃什麼真的很難忍住,

所以跟先生討論後,決定一大早七點就出門直接開車到目的地買完立刻飛回家,

早上的人車真的都非常的少,而且我在出發前已經先用電話跟店家訂好,

去到現場直接付款買單,拿走我的兩盒燒餅,前後大概2分鐘搞定。

 

老中央餅坊 中央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22號

電話:02-2219-490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7:00-18: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老中央餅坊在新店聽說很有名,走一個文青風燒餅店路線,是深受許多人喜愛,

而且過年過節許多人都會來這兒採買整盒裝的禮盒送禮,我自己是都買給自己還有家人吃居多。

 

老中央2

 

位在新店中央路的巷弄中,不會太難找,事先電話訂好去直接取比較方便,

建議大家可以事先電話詢問預訂,這樣也可以省時間,因為店內沒有提供內用座位,

所以一定是拿了就走,現在疫情期間,也盡量不要停留太久。

 

老中央3

 

老中央4

 

因為一趟路來到新店,我都是直接買禮盒包裝,一盒12顆可以混搭,

依照自己的喜愛口味去做搭配,我喜歡蔥肉跟芝麻,紅豆也很多人推但我不喜歡,

所以我都是蔥肉、芝麻混搭,紙盒包裝摸起來很有質感,

打開後裡面一顆一顆的燒餅,看起來就超級可愛超級可口。

 

老中央6

 

老中央7

 

老中央8

 

長型的是芝麻,圓形的則是蔥肉,兩個口味的燒餅一口咬下那種層層酥脆的口感,

真的夭壽夭壽好吃,燒餅皮非常酥,而且完全不油膩。

 

老中央9

 

蔥肉燒餅裡面包的蔥肉鮮嫩多汁不會乾硬,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合適。

 

老中央12

 

老中央13

 

而芝麻的部分我真的是大推,甜度剛剛好,搭配酥皮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我自己是超愛芝麻口味,吃不膩,而且不會死甜膩,芝麻餡兒吃起來搭配燒餅酥皮超完美。

 

老中央11

 

無論什麼口味都可以冷藏、冷凍七天,不過我覺得當天吃最好吃,

緊繃放到第二天,第三天吃起來口感就沒有第一、二天來的好吃了!

不過通常這燒餅到我手上,兩天內就會被我吃光光啦!

 

喜歡吃燒餅的人,一定要試試老中央的餅哦!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