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派2

【防疫在家吃甜點】外帶外送甜點吃起乃 ponpie 澎派 │京站甜點 芒果乳酪季節限定 │門市自取│板橋門市可lalamove外送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甜點 #甜點外送 #甜點外帶 #ponpie澎派 #京站甜點 #京站美食 #芒果乳酪季節限定

 

ponpie澎派真的好吃慘囉!!!之前就一直有想要去板橋門市,

但因為疫情再加上懷孕,沒能抽空和愛人去吃甜點,所以當看到ponpie澎派進駐京站時,

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在三級警戒以前,可以買一買在美食街品嘗,

但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外帶回家,但也沒關係,因為帶回家吃一樣很好吃啊!

我打算週五下班前再來京站買兩塊派,週末在家享受下午茶時光,自己擺盤後,

抬頭看著窗外的天空,幻想自己人在咖啡廳內 XDDDDDD

 

澎派1

 

澎派33

 

ponpie澎派 京站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電話:02-2558-207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官網

 

澎派25

 

可愛的手提紙盒,盛裝著美味的派派們!

 

澎派3

 

澎派4

 

澎派5

 

經過 ponpie 澎派一定會被那繽紛多款的派給吸引,尤其是我這種愛吃甜點的人,

平日夜晚牽著老公的手,買完晚餐後就衝去澎派外帶了豐和日栗、芒果乳酪,

其實我剛開始有點猶豫芒果乳酪跟我的藍莓夜,但後來聽到芒果乳酪是季節限定剛剛才上市,

我的心就飄到芒果乳酪身上,滿滿的芒果塊搭配手工熬煮的百香果醬、杏仁奶油內餡,

再加上底下的原味派皮,口感非常扎實,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芒果與百香果的香,

不過這口味比較偏甜,百香果醬汁本身帶有甜,芒果也很甜,因此整體來說口味甜度偏高。

 

澎派9

 

澎派10

 

澎派11

 

澎派14

 

澎派16

 

澎派17

 

而豐和日栗這口味就是超級大推,好吃的不得了!!!

無論是口味還是甜度都拿捏的恰到好處,雖然栗子是屬於秋冬的甜點,

但夏日午後品嘗豐和日栗我覺得也不會太奇怪,因為 ponpie 澎派的栗子派,

搭配的是焙茶和紅豆乳酪餡,口味清爽帶有些茶香,與栗子泥相容在一起,

甜而不膩,真的好好吃捏!沒有特別喜愛栗子派的我,也忍不住吃到停不下來。

 

澎派7

 

澎派12

 

澎派13

 

澎派29

 

分享分享到一半又很想吃,決定下樓再來去買一下其他口味,

第二次帶了我的藍莓夜、提拉米蘇和香芋枚好、清邁以及鄉村蘋果派,

我的藍莓夜上頭有著鋪滿了新鮮藍莓,搭配野生莓果果泥以及薰衣草和原味派皮,

微酸微甜的滋味,吃起來會有一種浪漫感,女孩子們都會很喜歡這個口味的。

 

澎派24

 

batch_01IMG_9506

 

batch_01IMG_9508

 

batch_01IMG_9507

 

大人系甜點的提拉米蘇,帶有著咖啡香氣的塔皮,再加上酒漬櫻桃,

口味組合經典又不會太無趣,也是很好吃的一款小塔,但我覺得份量價格上,

提拉米蘇貴了一點,落在100-120元左右我比較會想要二次回購。

 

batch_01IMG_9504

 

batch_01IMG_9505

 

澎派31

 

和我一樣喜歡芋頭的人,香芋枚好一定要來一塊,紫色的玫瑰花是使用芋頭去製成,

搭配大甲芋頭手工製成綿密芋頭泥以及玫瑰草莓醬,派中還有夾了些白玉麻糬,

這款口感很特別,有中式、西式合併的感覺。

 

澎派28

 

澎派48

 

澎派40

 

鄉村蘋果派為店員推薦的口味,這款口味放置冷藏隔天吃是適合的,

鄉村蘋果派事由青蘋果和低糖杏仁內餡以及焦糖蘋果醬組成,

手工製作的蘋果派,可以吃到一層又一層的風味,而且還有一些肉桂香,

我個人蠻喜歡鄉村蘋果派的哦!

 

澎派26

 

澎派27

 

澎派43

 

澎派44

 

澎派46

 

最後清邁是小塔,選用的是泰奶卡士達、焦糖香橙以及牛奶巧克力去製成,

塔皮微酥脆不會太硬會太濕軟,而這個口味是京站限定,巧克力搭配柑橘、泰奶,

我原本以為吃起來不會那麼膩口,但吃三口我就想喝一杯水,真的太甜膩了!

這口味如果你是螞蟻人會喜歡,如果不愛吃那麼甜膩甜點的人,清邁請避開啊!

 

澎派30

 

澎派39

 

澎派41

 

澎派42

 

在這種疫情嚴峻每天關在家裡的日子裡,真的要來點好吃的甜點撫慰一下煩悶的心情,

另外還有桑葚、可可、葡萄以及抹茶等口味,店家也很推薦它們的檸檬塔,

有機會都想試試看,除了切片的外,也有圓形完整的,可以當作慶生用,

不過現在疫情期間請不要聚集,解封後在慶祝吧!

 

澎派18

 

澎派22

 

澎派23

 

澎派32

 

澎派34

 

除了派、塔外,還有司康和小餅乾,但我愛人覺得澎派的司康很不合他的口味,

太乾太硬不知道在吃什麼,這是他給的心得,我自己是沒吃,

但因為口味口感這東西每個人感受不同,喜歡司康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澎派37

 

澎派38

 

趁著週末來臨前,來去買個澎派回家,這樣防疫在家也可以享受美味的下午茶時光啦!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