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tw推車1

【嬰兒推車推薦】可上飛機嬰兒推車 BabyTW 歐式推車 輕奢版│時尚兒童推車│快速折疊嬰兒手推車│BabyTW嬰兒手推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嬰兒車推薦 #嬰兒用品 #育兒推車 #育兒用品 #育兒 #推車推薦 #平價嬰兒車 #嬰兒車開箱

成為新手爸媽後,入手一台好的推車,很重要!

市面上推車款式非常多,父母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我自己也是做了功課,爬了很多文,最後列出了幾個自己的需求,然後開始尋找適合的推車。

因為推車款式真的太多了!我覺得大家可以先列出來自己的大概需求方向,

這樣才不會挑到頭昏眼花,最後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推車。

 

我自己的需求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1. 收折開啟簡單不複雜

2. 可站立不需要靠牆或是另外的腳架

3. 收納起來的體積希望是以正方形為主方便攜帶運送擺放

4. 重量不要太笨重上下公車、捷運方便扛

5. 輪子推拉很順不會卡卡還要夠穩

6. 寶寶坐在推車上的安全性、透氣度

7. 可以上飛機

 

而這次分享的這台babytw歐式推車,都很符合我列出來的需求,

是可以上飛機的推車,想帶著小肉肉一起旅行,擁有一台好推且可以上飛機的推車很重要,

可以直接拖上飛機免托運的推車真的很討喜,當然如果你要托運也沒問題。

 

babytw推車24

 

平時收納起來體積適中,有設計行李箱的拉桿這一點真的很驚喜,推車沒有展開時,

也很方便拖拉,就算沒有展開,也不需要花太多力氣扛著走,像我鵝子是高需求,

如果哭哭要抱抱時,一隻手抱孩子,另外一隻手拉推車也不會太費力。

 

babytw推車40

 

babytw歐式推車牛仔藍配上玫瑰金是不是很有質感,而且我的輕奢版在寶貝和媽媽的扶手均有精緻皮套,

babytw歐式推有基礎版、豪華版、香檳版、輕奢版四個版本,功能皆相同,

唯有管子原料及顏色不同,我看過黑色、灰色、咖啡色,但牛仔藍真的比較少看到,

第一胎生的是男孩子,挑牛仔藍很合適,但如果是女孩子,用牛仔藍推車也不奇怪,

算是一台中性色的推車,babytw歐式推車無論是爸爸還是媽媽甚至是阿公、阿嬤任何人,

都可以很快的上手並且只要單手,就可以收折和開啟推車,

這對於一隻手要抱寶寶的使用者來說真的是很便利設計。

 

babytw推車9

 

babytw推車10

 

babytw推車11

 

babytw推車14

 

推車有多種高低可以調整,從新生兒躺平到大童坐著角度都可以調整,

剛剛喝完奶的嫩嬰,如果擔心會溢奶,也可以將推車調整成45度的微高度,防止寶貝溢奶。

 

babytw推車21

 

babytw推車3

 

babytw推車6

 

收起了後推車仍然可以獨立站立,而且很穩,不需要靠牆才能站立,這點很加分,

像是等車或是到餐廳用餐空間較小要收推車,免於靠牆就可以獨立站立,

這樣真的省去很多麻煩,我之前就有遇過朋友帶的嬰兒推車,無法穩穩的自己站立,

一定要找到牆壁倚靠,收起來後為方形,體積更是變成26cm*48cm*60cm,

就連先生都稱讚這台推車不一定要放後車廂,收起來的體積臨時要放副駕也可以。

babytw歐式推車重量6.9KG,也是媽媽可以駕馭的,而推車本身可以承重70公斤喔!

 

babytw推車37

 

babytw推車38

 

輪子為防震輪,非常無敵好推拉,旋轉不卡卡也沒有怪聲音。

 

babytw推車4

 

座椅的部分有搭配五點式安全帶,小嫩嬰因為是平躺,因此暫時沒有辦法用安全帶,

但記得其他時候都要用安全帶,內部空間上也很寬敞,不會覺得坐起來很擁擠。

 

babytw推車25

 

推車通風設計很好,孩子在裡面不會覺得很悶熱,

冬天拉鍊拉起來保暖不會有冷風吹入,夏天時則是可以拉開來通風,

上面拉鍊拉開可以一邊推一邊看車內孩子的狀況捏!滿意~

 

babytw推車17

 

babytw推車18

 

babytw推車19

 

babytw推車20

 

輪子有煞車輕輕一踩就可以鎖住推車,操作簡單又安全。

 

babytw推車16

 

babytw推車28

 

babytw推車29

 

babytw推車30

 

175公分以上的爸爸推也很順手,推車推起來不會覺得太低腰痠。

 

babytw推車33

 

推車有搭配傘套以及蚊帳,現在正在做活動哦!

 

babytw推車34

 

這段日子雖然疫情不能趴趴走,但前往打預防針我們推這台推車出去真的很省力氣,

我的媽媽手也終於獲得一點舒緩,在育兒的路上我還在努力,手邊陸續增添育兒好幫手。

 

BabyTW 歐式推車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