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台1

【育兒幫手】尿布台到底該不該買?│開箱平價實木尿布台│BabyTW實木尿布台可折疊加大│高度適中 換尿布不一定要彎著腰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育兒幫手 #育兒用品 #親子育兒 #尿布台 #實木尿布台 #尿布台開箱 #BabyTW #實木尿布台 #尿布台推薦

 

買!不買!買!不買!到底要不要買尿布台?

懷孕五個多月時我就在思考這個問題,問了身邊已經生寶寶的媽媽們,大部分的人都是投買!

有些第一胎沒有買的很後悔,說如果有第二胎一定會買,

因為來來回回彎腰一個星期還可以忍,但彎腰來來回回一個月開始會腰痠,

更不用說一年兩年了!真的會很崩潰!!!

 

哇!我聽到這些我就立刻跟孩子爸爸請款了阿!

因為我腰本來就不好,每次生理期前後不會生理痛,但都會瘋狂腰痠,

再想想我除了自己的床以外,也沒有適合幫孩子換尿布的平台,但床換尿布我就得彎腰蹲低,

哇賽這對我來說真的太不方便,而且在床上換尿布還得承擔,

孩子尿尿噴到床部的風險,越想就越覺得,尿布台真的是育兒必備幫手之一,

我開始尋找各種尿布台,中間也看了知名家具店的尿布台,

最後我看上的是BabyTW實木尿布台,因為BabyTW實木尿布台價格親民,顏色外型我都很喜歡,

而且BabyTW實木尿布台在媽媽界評價很好,很快的就敲定這台了!

 

尿布台12

 

先看到BabyTW實木尿布台的外型,是我喜歡的實木色,加長型多了可折疊的空間,

全長就有114cm,讓我有操作起來更寬敞,也可以一路用到孩子戒掉尿布,

比較不用擔心孩子的身長很快就超過尿布台,使用期限拉長感覺更物超所值。

 

尿布台5

 

接著看到高度,BabyTW實木尿布台加長款的高度,

身高從150-190cm的爸爸媽媽使用起來都很合適,都不需要彎腰換尿布,

右側還有設計毛巾架,讓我可以掛孩子的口水巾、小毛巾等。

 

尿布台61

 

尿布台底下的收納空間也很大,可以擺放備用尿布,

也可以放置一些洗完澡需要用的用品,像是屁屁膏、棉花棒、包巾。

 

尿布台57

 

尿布台62

 

BabyTW實木尿布台摸起來也相當有質感,選用天然的松木材質,

邊邊角角都是圓弧邊,安心使用不用再自己花錢,包醜醜的防撞條,

也不用擔心會用傷孩子,且BabyTW實木尿布台有通過SGS重金屬及甲醛檢測哦!

 

BabyTW 是一群台灣爸媽所共同創立的品牌,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希望可以設計出好用且安全的育兒好物,每項產品都有經過檢測合格才上架販售,

而且品牌還有提供免費試用+無條件退貨服務,

讓爸媽實際使用喜歡了再購入,這一點真的超級貼心捏!

 

我這回先是開箱了加長型尿布台,下次要來開箱別的,

寶寶快要出生了!我趁周末請孩子爸爸先將尿布台組裝完成,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如果有電鑽也可以使用電鑽,而品牌有提供說明書,

步驟詳細清楚,沒有電鑽的可以使用品牌附上小工具一樣可以組裝完成,非常棒!

 

尿布台17

 

尿布台20

 

組裝之前先將所有的東西鋪平,確認零件配件都齊全後,

開始按照說明書步驟組裝,組裝完成的成品我真的超級喜歡,

而且BabyTW實木尿布台非常穩,沒有怪味,

底部還有輪子可以自由移動,輪子可以鎖,所以孩子在上面不會晃動。 

 

尿布台13

 

尿布台15

 

尿布台16

 

第一步先將尿布台的主結構裝好。

 

尿布台18

 

尿布台19

 

尿布台22

 

尿布台24

 

尿布台25

 

第二步驟則是把三層隔板插入。

 

尿布台26

 

尿布台28

 

記得板子要完全卡入。

 

尿布台30

 

第三步將板子底下的支撐桿裝好。

 

尿布台32

 

尿布台33

 

尿布台35

 

第四步將側邊毛巾桿、底部輪子都裝好。

 

尿布台38

 

尿布台40

 

尿布台41

 

尿布台46

 

尿布台47

 

最後來裝加長板,加長版平時可以收起來,使用時在拉開,操作簡單方便又不佔空間。

 

尿布台51

 

尿布台53

 

尿布台54

 

 

尿布台旁還可以搭配收納掛盒,有垃圾桶以及不同大小的收納盒,

可以放置被用尿布以及孩子需要使用的乳液、屁屁膏或是小玩具,

垃圾桶可以放置孩子更換下來的尿布或是使用過的棉花棒等,

而這些收納盒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去變換位置,輕鬆拆裝。

 

尿布台7

 

尿布台8

 

尿布台58

 

尿布台59

 

尿布台60

 

這組BabyTW 實木尿布台加長型可以單買,

也可以選擇有包含隔尿墊以及收納盒,目前正在做活動,

所以買BabyTW 實木尿布台加長型就有送隔尿墊、收納盒哦!

 

尿布台55

 

尿布台10

 

各位爸爸們,尿布台的錢不要省,而且BabyTW 實木尿布台加長型也不貴,

買一個放家中,幫孩子換尿布可以很優雅不厭世!!!

 

官網

蝦皮賣場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