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1

【香港月餅推薦】香港美心月餅 搶手口味 流心奶黃月餅│中秋月餅│美心月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月餅 #月餅推薦 #中秋月餅 #美心月餅 #流心奶黃月餅

 

每年中秋都要來顆香港美心月餅,去年因為一些狀況,

美心被擋在國門外沒有順利進口,所以去年我沒有吃到美心,

今年一得知美心開賣,我立刻入手一組,我平時都在好市多入手美心,

雖然一次要買兩盒,但價格真的比外面便宜,如果覺得兩盒份量太多,我看很多電商平台也都有賣喔!

 

香港美心的流心奶黃月餅是搶手口味,每年都有死忠愛好者搶購,我自己是其中一個,

平時只愛蛋黃酥跟鳳凰酥的我,這種廣式月餅我只愛流心奶黃月餅,其餘的口味我都沒有興趣,

在吃到美心前,我覺得廣式月餅都偏油,口味都很詭異,但流心奶黃月餅吃起來不會那麼油,

裡面包著鹹蛋黃內餡,單吃或是加熱後再吃都相當美味,鹹甜的滋味真的是吃過一次就難以忘記。

 

美心2

 

單一顆包裝的流心奶黃月餅,2021的外包裝為白色,上頭的壓紋非常精緻,

可以看到許多中秋節的元素圖騰,打開後裡面的包裝也很不錯,是很方便保存的月餅。

流心奶黃月餅自己一次吃一顆很過癮,但月餅熱量高,我通常都是對半切,

和家人分享著吃,外皮微Q搭配裡面的鹹鹹甜甜的內餡,來點熱茶很適合。

 

美心3

 

美心4

 

美心8

 

很多人推薦將流心奶黃月餅加熱後品嚐,加熱過後的流心奶黃月餅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

還是覺得直接切開來品嚐比較好吃。

 

美心5

 

美心6

 

美心7

 

美心9

 

你喜歡美心的流心奶黃月餅嗎?

除了美心外,還有很多品牌也都有推出類似的月餅,但我覺得美心最最最耐吃喔!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