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珍珠餅1

【低卡月餅禮盒推薦】嬤嬤覓呀│手工珍珠餅│高雄伴手禮│中秋禮盒推薦│宅配月餅禮盒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嬤嬤覓呀評價 #中秋月餅推薦 #低卡月餅推薦 #宅配月餅禮盒 #中秋禮盒推薦 #低卡月餅禮盒推薦

#嬤嬤覓呀珍珠餅好吃嗎 #高雄伴手禮宅配 #道地高雄伴手禮 #年節禮盒首選

 

誰說月餅一定都是油膩膩,嬤嬤覓呀來自台灣的高雄,這次開箱的手工珍珠餅禮盒,

是一款非常無敵適合我這種準備要去生寶寶,還有剛生完寶寶哺乳中,

不適合吃太甜膩月餅的孕媽咪,手工珍珠餅禮盒的手工珍珠餅是一款熱量低且屬於低卡減糖的月餅喔!

 

手工珍珠餅2

 

先說到外包裝的風格,帶有一點文青感,而且選用的是環保包裝,

自用送禮都很合適,裡面的月餅是三顆一個包裝,

一顆一顆白白圓圓的嬤嬤覓呀手工珍珠餅,大小尺寸一個人吃也不會覺得太多,

跟傳統的大月餅比較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手工珍珠餅這樣的尺寸,吃起來也不會那麼有負擔。

 

手工珍珠餅6

 

手工珍珠餅7

 

手工珍珠餅8

 

嬤嬤覓呀的產品都有結合在地特色,品牌口碑也都很好,生產過程嚴謹,

並且依循歐盟 clean lable精神製造,嚴選食材同時堅持純粹的原味,

平常我月餅頂多吃一顆其餘的都會與家人們共享,但手工珍珠餅我忍不住吃掉三顆後,

才拿出來和家人們分享,哈哈哈!沒辦法實在是太涮嘴了!

 

手工珍珠餅9

 

手工珍珠餅12

 

我手上這盒是手工珍珠餅(葷),一盒內有9顆,輕輕咬下時珍珠餅後,

可以品嘗到鹹甜鹹甜的好滋味是我很喜歡的綠豆餡,選用干貝而非傳統常見的蛋黃、豬肉,

珍珠餅的外皮真的是完全不油,一層一層的微微酥脆,帶有些奶香,

我自己是喜歡常溫品嚐,但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濕熱,平時保存可以放進冷藏或冷凍,

但要記得需要完全退冰在品嚐,手邊如果有烤箱,可以以120度回烤3分鐘。

 

手工珍珠餅3

 

手工珍珠餅10

 

手工珍珠餅11

 

除了手工珍珠餅外,嬤嬤覓呀還有干貝醬、堅果醬等,中秋前夕也推出許多組合式的禮盒,

像是茶包搭配珍珠餅、干貝醬配珍珠餅等,選擇很多,可以到官網逛逛,

希望疫情可以趕快平穩,恢復正常,大家中秋可以一起吃珍珠餅喝杯熱茶賞賞月。

 

FACEBOOK 粉絲專頁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