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學1.jpg

【清潔慕斯推薦】100%台灣製造 潔淨學除味清潔慕斯 嬰兒奶瓶、奶嘴清潔慕斯推薦│潔淨學 天然有機清潔品牌│異味、油膩out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潔淨學 #嬰兒奶瓶 #奶嘴清潔 #清潔慕斯推薦 #台灣製造 #清潔慕斯推薦

 

每天早上起床趁著孩子還在睡,我就會先下樓洗衣服還有洗奶瓶、固齒器,

有了小寶寶後,清潔衣物還有奶瓶、固齒器的清潔劑都得特別挑選過。

 

我在卸貨前一個月就已經準備好奶瓶以及奶瓶清潔劑,就是怕自己生完寶寶後,

會太過手忙腳亂,因此很多東西都有事先準備好,事前準備也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爬文,

而我最先選擇的是潔淨學的除味清潔慕斯,這個品牌的產品我事先已經接觸過地板、浴室的清潔劑,

這回的潔淨學除味清潔慕斯是新品,這時間點推出這個真的來的很是時候。

 

潔淨學4.jpg

 

除味清潔慕斯總共有三個味道分別是無味、檸檬、咖啡,味道的部分檸檬聞起來很清新,

咖啡則是帶有淡淡的咖啡味聞起來不會太濃烈,無論哪一罐都是走溫和路線,

品牌特別選擇台灣生產的濾網式特殊瓶器,讓使用者輕輕按壓,就會能擠出微米級的慕斯泡沫,

這慕斯的質地我非常喜歡,因為不需要花時間起泡,細緻的慕斯泡沫很快包覆髒污,

溶解髒污、油脂、異味後,又能快速沖洗乾淨,真的可以說是清潔力好又容易沖洗且不容易殘留的極品。

 

潔淨學10.jpg

 

潔淨學9.jpg

 

潔淨學12.jpg

 

無論是哪種味道成分都非常天然,使用高標準植物清潔成分,沒有添加一堆有的沒有的,

親膚不傷手,家裡無論有沒有孩子都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這款除味清潔慕斯,是全台第一支去除異味的清潔慕斯,使用獨家天然活性酵素,

和消臭配方竹萃(DEOPLEX),能吸附異味的器具,有效的將臭味轉化成無味鹽類物質,

這厲害除臭配方可是有USDA 與歐盟有機認證成份消臭配方,

清潔鍋碗瓢盆時不只是清潔掉油脂還能同時清除異味,像我有時候會用保鮮盒裝湯湯水水,

味道用一般洗碗精根本洗不掉,但這次用除味清潔慕斯,輕輕鬆鬆就洗乾淨囉!

 

潔淨學14.jpg

 

潔淨學15.jpg

 

另外還有添加歐盟有機認證 APG 無毒界面活性劑、椰子油起泡劑,

都是溫和不傷手也沒有刺鼻味,無毒、親膚、不乾澀、不致敏且不會傷害地球的成份哦!

 

無味除味清潔慕斯,適合用來清潔嬰兒用品,像是奶瓶、奶嘴、副食品盒、水壺等,

奶味奶漬都能輕鬆洗乾淨。

 

潔淨學5.jpg

 

潔淨學6.jpg

 

潔淨學7.jpg

 

潔淨學8.jpg

 

檸檬除味清潔慕斯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可以清潔較為油膩的鍋碗瓢盆,

隔夜的奶瓶用檸檬也很適合,超好洗!!!

 

潔淨學19.jpg

 

咖啡除味清潔慕斯萃取台灣原生咖啡渣製作,這一部分相當特別,

以天然無毒的成分來製成的咖啡除味清潔慕斯,可以清潔腥味殘留的沾板、刀子,

用來清潔奶嘴其實也可以,奶嘴因為沾到孩子口水味道殘留很重,我會用咖啡味道的清潔,也是秒乾淨!!!

 

潔淨學17.jpg

 

三瓶味道在日常生活上使用率都很高,三款味道沒有特別受限清潔哪些物品,

依照自己喜歡的味道去選擇也是可以的,清潔麗都非常好,且成分都是天然安全,可以放心用。

 

官網

 

更多日常分享在粉絲團歐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