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玩2

【0-3歲寶寶可以玩什麼?】感統玩具 療癒系日本布玩推薦│Eveup 食育玩具│邊玩邊感受觸覺、視覺、聽覺同時促進大腦發展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Eveup 食育玩具 #Eveup #食育玩具 #布玩 #布書 #寶寶布書 #大腦發展 #玩具 #寶寶日常

 

0-3歲寶寶可以玩什麼?

大家都說這個階段的孩子要讓他多玩,讓他可以瘋狂的接觸各種不同的東西,

同時可以讓他訓練抓握,練習各個部位的小肌肉,有趣的布玩還可以促進大腦發展喔!

 

我這第一胎還真的是挺照書養的,專家說幾個月開始可以給什麼,

我就會去買來給睿,買著買著也買出了一些心得,這次分享的日本Eveup益智玩具,

日系風的設計相當有趣,我自己也很愛Eveup益智玩具的造型。

 

布玩3

 

除了有大朋友的玩具外,Eveup 還有寶寶食育玩具,這個系列就非常適合0-3歲的小寶寶,

材質為布的,可以咬、可以抓,不用擔心會拉壞,材質很好也不會掉棉絮,

造型療癒可愛,孩子一邊玩一邊刺激腦部發展,還可以練練小肌肉。

 

我這次挑了食育玩具的雕魚燒、日式糰子以及馬鈴薯農場,三款造型、配色都好可愛,

搭配響紙、鈴鐺等會發出聲響的元素,不單單只是造型可愛,

還能給予聽覺、觸覺以及視覺的感覺刺激能促進感覺統合發展,真的很不錯。

 

布玩11

 

我很喜歡有吊環設計的釣魚燒、日式糰子,外出攜帶時可以扣在揹帶、推車上頭,

寶貝坐在餐椅時,也可以扣在餐椅上不會掉落地面。

 

布玩24

 

布玩4

 

布玩5

 

布玩22

 

日式糰子有三種顏色,可愛又療癒的糰子,粉紅色那顆可以拔下來,

可以讓孩子練習拔下來和插回去的動作,透過觸摸、抓取、握住、捏的動作來訓練小手手肌肉。

 

布玩13

 

布玩16

 

布玩19

 

釣魚燒做的非常逼真,包著釣魚燒的那片搓揉時,會發出窸窣的聲響,

搖晃釣魚燒時還會發出鈴鐺聲,現在寶貝等媽媽洗澡時,都會邊玩釣魚燒,

將布玩設計成食物造型,看著看著媽媽也感覺到無比舒壓。

 

布玩12

 

你們看拉!打開後竟然還有紅豆餡,好可愛喔~~~~

 

布玩15

 

果然是我的孩子,跟我一樣先挑鯛魚燒吃(?)

 

布玩25

 

布玩26

 

第三個是農場系列的布玩,這個適合1.5歲的寶寶,我收到時自己有先玩了一下,

覺得好可愛,這個設計真的超有趣,那種把馬鈴薯拔出來的感覺真的很逗趣,

馬鈴薯會發出聲音,上頭還有數字可以跟孩子練習算數,

旁邊還有小蝴蝶跟毛毛蟲可以藏在葉子裡,葉子的部分則是會發出聲響喔!

 

布玩6

 

布玩7

 

布玩8

 

布玩9

 

布玩23

 

batch_00001

 

Eveup 布質的玩具皆可以手洗、陰乾,不建議機洗、烘乾。

 

布玩14

 

除了這次分享的三款外,Eveup還有很多系列,我也很喜歡布書,

下個入手的東西應該就是他們家的布書了!玩偶系列也很可愛,

到時候會在把新入手的Eveup相關產品,加進來文章中。

 

我覺得Eveup是可以值得入手的,配色造型都非常療癒可愛,質感很好做工非常細緻,

布料的材質也選用的很不錯,不會沾附毛髮好清潔,協調性、邏輯性,

都可以透過Eveup的布玩訓練喔!推薦給各位媽咪。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