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掃地機器人1

【輕薄掃地機器人開箱】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防跌防撞 樓中樓首選款掃地機器人|吸塵濕拖兩用|自動回充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掃地機 #掃地機器人

 

1000pa的超強吸力真的很適合有孩子的家庭,Leo開始會活蹦亂跳,

要他乖乖坐著吃米餅真的很難,所以我一整天都得跟在他的後面收拾清潔,

現在有了SANSUI山水 超輕薄智能掃地機,我終於有些喘息時間坐在沙發上休息了!

 

山水掃地機器人36

 

SANSUI山水超輕薄智能掃地機有兩塊拖布,刷子也有兩組,

另外還有一支遙控器以及保證書一份。

 

山水掃地機器人39

 

山水掃地機器人38

 

山水掃地機器人37

 

山水掃地機器人12

 

 

擁有過四台掃地機器人,很開心第五台 SANSUI山水 超輕薄智能掃地機能夠進到我家的沙發下,

家中原本使用的掃地機器人因為機身本身太厚,所以無法進去沙發底下打掃,

這一點讓我超苦惱,因為我平時也不太有辦法移動沙發去清潔,

所以現在有了SANSUI山水 超輕薄智能掃地機,我把比較厚的掃地機器人送家人了!

 

山水掃地機器人7

 

山水掃地機器人8

 

除了機身夠薄可以進到沙發、床架、櫥櫃底下,這台還很適合家中有樓梯的家庭,

機器有防摔跌、防撞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清潔樓上時,

掃地機器人從樓上摔下來,這一點也是令我很滿意的設計。

 

山水掃地機器人16

 

山水掃地機器人15

 

山水掃地機器人13

 

沙發底下也被掃的乾乾淨淨真好!!!玩具也一起被推出來了!哈哈哈!

 

山水掃地機器人29

 

山水掃地機器人26

 

接觸過SANSUI山水這個品牌的家電,每一次使用到這個品牌的家電產品都非常喜歡,

人性化的設計讓使用者很快就能上手,從1944年12月創立至今品牌累積很多支持者,

除了有掃地機器人之外,品牌底下還有很多產品,像家庭劇院系統、

高級數位音響組合、藍芽音響/播放器、5.1聲道喇叭系統、液晶電視(LCD/LED TV)、

移動式空調、風扇、廚房家電、清潔家電、除濕機、投影機、

直立式冷凍櫃、行動冰箱,而我這次開箱的掃地機器人也是人氣家電之一。

 

山水掃地機器人30


SANSUI山水超輕薄智能掃地機SWC-K7,機身只有5.6CM,

打掃居家空間零死角,有多顆防跌、防碰撞感應器,

所以不怕高低摔落,也不怕一直撞擊家中家俱及障礙物。

 

山水掃地機器人32

 

山水掃地機器人31

 

可以透過手機智能APP操控,還可以預約打掃,最棒的事可以語音聲控,

一聲指令就可以開啟或關閉電源,另外山水掃地機本身可以自動回充,

是一台很智能的超輕薄智能掃地機,不過掃地機器人本身內建電池2000mAh鋰電池,

清潔我家整層樓電力非常夠用。

 

山水掃地機器人23

 

山水掃地機器人24

 

山水掃地機器人35

 

山水掃地機器人34

 

可以掃拖的超輕薄智能掃地機,集塵盒是二合一,吸地完後可以直接開始拖地,

清掃家裡地板變得很輕鬆,真的讓忙碌的媽媽我很開心,

另外還可以設定要清潔的模式,像是沿邊清潔或是弓形清潔、自動清潔都可以自行選擇。

 

山水掃地機器人33

 

山水掃地機器人43

 

山水掃地機器人11

 

擦的有夠認真,我每天都有清潔地板,竟然還可以被掃拖出這些黑黑的灰塵。

 

山水掃地機器人2

 

集塵盒很好抽取清潔,安裝回去也非常容易唷!

平時清潔就算我人在同一個空間也不會覺得山水掃地機運作聲音太大,

低分貝清掃不用擔心打擾孩子休息。

 

山水掃地機器人9

 

山水掃地機器人18

 

山水掃地機器人19

 

山水掃地機器人20

 

山水掃地機器人21

 

山水掃地機器人22

 

髒啊~頭髮、灰塵全部都被山水超輕薄智能掃地機給KO拉!

 

山水掃地機器人41

 

山水掃地機器人40

 

家中現在有SANSUI山水超輕薄智能掃地機SWC-K7,對於我這個有點潔癖的人來說,

真的很實用,而且集塵盒好清潔這一點真的也是讓我會願意頻繁使用的原因之一,

機器本身也不會太笨重,外型也很好看,母親節準備買一台送媽媽,娘家也想擺一台啦!

 

山水掃地機器人3

 

【SANSUI山水】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SWC-K7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PChome24h:https://sansuimedia.com/0Zoot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