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1

【中秋禮盒】J.K可麗露|月之鈴綜合中秋禮盒|脆脆可麗露|中秋送禮

#可麗露 #中秋節禮盒 #脆皮可麗露 #中秋送禮 #中秋禮盒

 

中秋節送禮的另外一個選擇,收過餅乾、月餅、茶葉,

但就是沒有收過可麗露的中秋節禮盒,我覺得很新奇很不錯,今年可以考慮送這個給朋友。

 

batch_IMG_8618

 

batch_IMG_8621

 

Julien kitchen朱里昂這間開在陽明山上的餐廳,有機會一定要去用餐享受一下,

朱里昂為一間親子寵物友善的餐廳,提供美味的鹹食餐點外,

餐後還有可麗露可以品嚐,因為可麗露一直受到客人很好平價,

所以特別在送禮的節日,設計出這款月之鈴綜合中秋禮盒。

 

batch_IMG_5735

 

這一年來我吃過可麗露很多,心中有幾個喜歡的可麗露品牌,有私人工作室手作的,

也有麵包店的,當然也有專門販售可麗露的店,我其實以前沒有那麼喜歡可麗露,

但去年收到朋友請的可麗露,一吃竟然就愛上了那個外皮酥脆內裡Q彈的可愛點心。

 

batch_01

 

batch_collage

 

batch_IMG_5732

 

batch_IMG_5739

 

可麗露為法國三大經典甜點之一,使用濃郁的香草麵糊搭配上蘭姆酒香去製作,

烘烤過的可麗露,每一顆外層酥酥脆脆,好吃極了!

 

batch_02

 

batch_IMG_8629

 

月之鈴的可麗露,不單單是可麗露,還是結合中國味兒的可麗露,

像是有著濃郁蜂蜜蛋黃內餡的可麗露,除了有蘭姆酒香氣外,

還有著蛋黃香,最上面還放著一顆巧克力白珍珠,可愛慘了!

 

batch_IMG_8633

 

batch_IMG_8630

 

batch_IMG_8636

 

一盒禮盒中,有三顆月之鈴以及兩顆原味、一顆抹茶、伯爵、玫瑰以及檸檬,

焦糖風味的伯爵我很愛,濃郁抹茶也是很好吃,喜歡酸酸甜甜的人檸檬的你會愛,

另外玫瑰這個組合挺特別的,喜歡特別的人可以試試玫瑰,

最後我覺得必吃的就是原味,通常我都都是吃原味。

 

batch_IMG_8635

 

batch_IMG_8658

 

batch_IMG_8664

 

batch_IMG_5731

 

batch_IMG_5733

 

朱里昂的原味好吃,外皮非常酥脆,每一口都能品嘗到香草香氣,搭配咖啡、熱茶都適合。

 

粉絲團:https://parg.co/URFe

購買連結:https://www.jkcanele.co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