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1

【小資族保養品】P.L.C 敏感肌精華液開箱|類A醇精華液開箱|補水必備水凝膜

#Pulchra評價 #P.L.C保養品好用嗎 #逆齡修護亮白精華心得

#不刺激酸類精華液開箱 #復活草修護水凝膜心得 #全透明玻尿酸面膜 #保濕有感精華液心得

#小資好入手醫美級保養品 #可溶解泡澡面膜 #各膚質適用保養品開箱

#水凝膜面膜試用心得 #補水必備水凝膜 #MIT小資保養品心得

 

自從全職在家帶孩子後,我覺得我的日常保養變得很不認真,

有時候早上起床連臉都還沒有空洗就先忙孩子,中午抽空洗臉後保養品也是亂塗亂抹,

沒有太多時間保養的我膚況越來越糟糕,自己照鏡子時都不想多看自己一眼,

這樣下去不行,不能成為黃臉婆,我陣子利用了一些空擋,選擇先用面膜來保養臉蛋。

 

P.L.C16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敷臉,面膜也是我覺得最簡單最快速的保養品,

P.L.C的水凝膜面膜採用高分子化合物製成,是一款透明薄透像果凍的面膜,

可以快速吸收並鎖住水分,可滋潤、舒緩保濕臉蛋。

 

P.L.C25

 

P.L.C20

 

P.L.C3

 

P.L.C水凝膜面膜成份簡單,早晚都可以用,淡淡的薰衣草香氣聞起來很書敷,

敷完後臉蛋很光滑透亮水潤,但不會有粘膩厚重感,精華液豐富不會滴滴答答,

白天做家事顧小孩邊敷很方便,另外如果是選擇在泡澡時敷這款面膜,

敷完後還可以將面膜放入溫水中,快速溶解後的面膜也會將護膚成分釋放出來,

除了臉蛋外其他位置的肌膚也可以保養到喔!!

 

P.L.C11

 

P.L.C12

 

P.L.C13

 

P.L.C14

 

P.L.C15

 

另外P.L.C逆齡修護亮白精華也是款溫和型精華,但這罐含有一些杏仁酸,

除了保養外還可以改善掉暗沈粗糙的問題,精華液質地延展性好且滋潤度高,

不過挺適合夏天使用因為蠻清爽的不會黏噠噠。

 

P.L.C26

 

P.L.C21

 

P.L.C5


特別將玻尿酸、杏仁酸還有神經醯胺以及補骨脂酚集結製作而成這罐逆齡修護亮白精華,

很推薦現在這個季節使用,是一罐塗抹起來非常舒服的精華液喔!

 

P.L.C10

 

P.L.C8

 

P.L.C6

 

夏日保養選擇滋潤鎖水但不粘膩的保養品,才不會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