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1

好吸收精華膠囊 // 伊䓺絲 EMS|FG專家評鑑|極䓺精華膠囊 心得|不油膩植萃精華推薦 

伊䓺絲評價/EMS保養品好用嗎/MIT養膚保養品牌/FG專家評鑑推薦保養品

植萃保養品分享/保濕精華膠囊推薦/不黏膩保養品心得/好吸收精華膠囊/不致粉刺保養品/無負擔保養/精準保養

 

一顆一顆QQ膠囊設計的伊䓺絲極䓺精華膠囊,使用起來好方便唷!

在我印象中,小時候也看過媽媽塗抹這樣膠囊型的保養油,新鮮的精華油擠出來於手掌心後,

輕輕的塗抹於臉蛋上方,每一次要用的時候,擠壓一顆就夠抹全臉。

EMS2

 

帶著孩子去旅行,瓶瓶罐罐我都盡量精簡帶,孩子東西要帶的比較多,

然後我帶孩子出門從早忙到晚,回到飯店累癱也沒有辦法塗抹太多東西,

所以選擇像極䓺精華膠囊就很適合,真的是太方便,

一顆顆擠壓出來後往臉上一抹,空空的膠囊就直接丟掉,省去一堆瓶罐帶來帶去。

 

EMS4

 

EMS5

 

EMS6

 

EMS7

 

現在大家很流行以油養膚,膠囊擠開後精華油往臉上塗抹開來,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沒有什麼味道,早晚都可以使用,這每一顆膠囊中有12種植萃精華,

成分中有蠶絲油、荷荷芭油、印加果籽油以及山茶花油、辣木籽、

葡萄籽以及橄欖油等,是非常親膚質地塗抹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

 

EMS11

 

EMS16

 

EMS12

 

EMS13

 

EMS14

 

 

一盒極䓺精華膠囊裡面有50顆,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轉開膠囊的頭,

就可以擠出精華油,精華油延展性很好,一顆塗抹全臉很夠,

搭配一下按摩手勢,精華油很快就能被吸收。

EMS17

 

EMS15

 

季節交替或是長時間待在冷暖氣房內,肌膚都會出現許多問題,

像我自己外油內乾,暗沈、粗糙還有粉刺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因此我的肌膚保養除了需要補水還需要補油,但選擇保養油也得謹慎,

不能使用太滋潤油膩的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冒出肉芽、粉刺,

而這款極䓺精華膠囊是不致粉刺保養品,塗抹起來清爽。

 

EMS10

 

伊䓺絲為台灣在地品牌,堅持以天然植萃成分去製作每一項產品,

從包裝到產品內容物都非常謹慎嚴格再把關,

讓每一位塗抹伊䓺絲所研發出的保養品顧客都可以帶領肌膚回到最初的好狀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