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思優1

鬆垮下垂bye bye // 左右臉總算對稱啦!新倍提電音雙波 非侵入式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請拍我的左臉,謝謝!

無論是日常拍照還是拍專業寫真照,我都會轉左臉,因為我的右臉比較鬆垮也比較沒有線條,

這真的是一直很困擾我,這回總算是找到快速的保養方法,

透過新倍提電音雙波,鬆鬆垮垮的臉蛋終於bye bye囉!

自己拍照都很有感覺,身邊家人、朋友也都說我有變漂亮,

嘿嘿嘿!去了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做了新倍提電音雙波,真的是緊實有感。

 

佳思優18

 

傳統的電波音波修復期長,而且疼痛感比較高,但這回做了新倍提電音雙波,

完全大改觀,不太會疼痛也不需要修復期,回到家裡照顧起來也很簡單,

我打完隔天就很自然,化妝也都沒問題。

 

佳思優2

 

我一直很在意的下顎線條還有右臉鬆垮,

這次透過新倍提電音雙波真的有順利的解決,真的是太開心。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環境舒適,位在小巨蛋對面,交通很方便,

診所環境低調奢華,大廳的櫃檯接待到診間的美容師以及醫師都很親切。

 

batch_IMG_9605

 

皮膚專科王佑鑫醫師先是瞭解了我很在意的臉蛋困擾,同時告知我建議該如何處理,

由於是皮膚專科出身,王醫師講解的非常詳細,

溝通完畢後,就到診間上卸妝洗臉、上麻藥等麻藥發揮囉!

 

佳思優15

 

NEW DOUBLO新倍提搭配的是電音雙波探頭,一次施作就可以釋放出電波RF和音波HIFU兩種能量,

能使肌膚產生協同效應,電波是容積式加熱而音波是繭狀式加熱,

兩種加熱方式組搭配上醫師的專業施打手法,讓鬆鬆垮垮的下垂問題一次就可以被K.O。

 

佳思優6

 

新倍提施打過程大概是半小時左右,施打過程有凝膠降低摩擦,冰涼不刺激,

王醫師打完後美容師協助清潔臉上的凝膠,接著敷上面膜補水,

後續上隔離霜,就完成整個療程。

 

佳思優21

敷麻中!

佳思優24

準備施打新倍提電音雙波,上凝膠中。

佳思優29

施打過程舒適度還不錯,有些溫溫熱熱的感覺,約半小時打完。

佳思優34

 

佳思優37

施打完後,敷上面膜鎮定肌膚。

佳思優40

 

當天施打完畢,就可以立即美美的牽著小寶貝來去吃飯逛街。

 

佳思優41

 

是說最後要來看看這施打前後的照片,太優秀啦!明顯有感的下顎線條還有右臉真的upup了!

鬆垮下垂bye了!多了些澎澎彈力感,好喜歡NEW B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啊!

 

左為施打前,右為施打後一個月。

佳思優8

左為施打前,右為施打後一個月。

佳思優9

左為施打前,右為施打後一個月。

 

推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來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試試NEW B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

一定會滿意的,六月要去旅行了,帶著最佳狀態拍美照去。

 

佳思優12

 

佳思優診所資訊: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