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這間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算是中間價位,卻可以品嚐到高級肉品以及海鮮,

所謂的物超所值,我覺得拿來形容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非常非常適合,

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位置在捷運南京三民旁邊,搭捷運或是公車都很方便,

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只是就比較需要走一段路囉!

所以說我覺得還是搭乘大眾運輸比較方便。

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座位很多,四人、六人、八人還是兩人,

來到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都可以有適合的座位可以坐在一起享用餐餐點,

可愛的桌子編號,是使用麻將去作編號的,很有創意,

然後要說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餐廳內真的非常無煙,第一次香香的進去燒肉店,

出來依舊可以聞到自己身上的噴灑的香水味,頭髮也沒有風吹來自己聞到都覺得可怕。

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的老闆娘是個非常懂吃的人,對於食物的要求非常的高,

從熱飲到冰品到肉品、海鮮、蔬菜,都是高標準的要求,

九斤二的老闆娘,是從麻辣火鍋起家的,所以來到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

除了可以吃到燒肉之外,也可以品嚐到道地的麻辣火鍋,

如果不吃辣的人,可以選擇養生湯喔!聽老闆娘講這也是熱門湯底之一。

每個人來到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可以同時享受到視覺以及味覺饗宴,

心情整個變得好開心,而且在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的熱飲是馬玉山的,

真的非常好喝,尤其是巧克力牛奶,香濃順口跟外頭一般自動機泡出的巧克力牛奶完全不一樣。

這次我帶著媽咪一起來吃燒肉,第一梯次先是上一輪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招牌的肉品,

以及海鮮、蔬菜,因為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是吃到飽的餐廳,

第一次來的人我是建議你可以先選擇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搭配好的招牌肉盤、海鮮盤。

當肉片上桌時,我已經忍不住立刻下肉,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因為食材都選擇的很好,

所以不用沾醬單吃其實就很好吃了!不過如果是吃牛肉的話,我覺得沾一些玫瑰鹽也不錯,

另外豬肉、雞肉有部分是有先調醃製過,所以不沾醬其實也非常美味,

不過如果有習慣要沾醬料的,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的醬油也是不錯的選擇。

吃飽飽燒肉,旁邊來碗熱騰騰的麻辣火鍋熱湯,因為麻辣火鍋為四川麻辣,

所以是屬於麻麻的那種口感,是我愛的麻感辣,哈哈!

最後就要來說說這冰品了,沒有外面常見的甜筒區,

一個冰櫃中,放置的是許多特別在外面不太容易吃到的單包裝冰品,

而菜單上則是每一位用餐者,可以選擇一杯冰品,品牌都是非常知名的,

口味當然也就不用說了,非常討人喜愛,我這次點了杯香草夏威夷果仁,

不會死甜,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啊~好滿足。

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相關資訊

(南京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

電話:02-2753459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72YA/

(市民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電話:02-25779738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