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真15

蓬鬆洗髮精使用心得 // 本真THETRUE 涼感洗髮精開箱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 油頭護髮品開箱

本真THETRUE評價/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評價/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評價/香水洗髮精開箱/

涼感洗髮精開箱/油頭族洗護分享/蓬鬆洗髮精使用心得/頭髮日曬修護好物分享/改善頭皮味產品開箱/

清爽洗護產品開箱/控油洗髮精開箱/香氛護髮開箱/油頭護髮品開箱

 

好想要到了下午頭也不會油膩膩!

我是很容易頭皮出油的人,秋冬時我的頭髮蓬鬆感可以撐到傍晚,

但到了春夏時我頭髮的蓬鬆感只能到中午,真的是到中午過後就會開始油膩扁榻,

而且還會有異味,非常非常困擾我,我真的好想要一整天都有蓬鬆的頭髮拉~~~

 

本真3

 

所以洗髮精的選擇我都偏愛針對油頭、異味處理的類型,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選用洗完後頭皮會涼涼的洗髮精,本真THETRUE 涼感洗髮精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頭皮清爽異味byebye,微涼讓本來悶熱的頭皮深呼吸了!

 

本真6

 

本真12

 

本真11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和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綠色系瓶身,肉眼看也很清爽,

本真THETRUE 涼感洗髮精添加了酪梨、薄荷、水楊酸、

角蛋白、積雪草,深層清潔的同時還保養了髮絲。

 

本真8

 

本真13

 

清新海洋味的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搭配一起使用剛剛好,

趕走油膩換來了蓬鬆髮,同時還能修護乾燥髮絲,讓髮絲可以滋潤柔順。

 

本真17

 

本真5

 

本真9

 

本真2

 

本真7

 

洗髮精有著綿密的泡泡,包覆髮絲上的髒污,同時按摩頭皮,真的有30秒降溫感,

而且異味真的都說再見,沖洗乾淨後的髮絲不會覺得乾澀,接著用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滋潤髮尾,

沖洗掉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後,髮絲摸起來超滑順,然後還有一些涼涼感,

吹頭髮時超舒服,不像之前一樣很快就又冒汗濕悶喔!

 

本真14

 

本真19


我每天洗頭,每次都是洗兩次,第一次主要清潔油脂和髒污,第二次會深層按摩一下頭皮,

之前也都是這樣洗頭,可以頭髮的蓬鬆感維持度都不久,可是我現在用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

就算到了下午帶孩子去公園跑跑回來,我都還不會有那種想要立刻去洗頭的感覺。

 

本真16

 

本真是個擁有40年的品牌,與2萬名以上的設計師合作,因此品牌對髮品的要求很高,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和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是我目前用到很推薦給油頭的洗護髮,

雖然有涼感但不至於到太涼,可以快速有有沁涼,非常推薦給夏天使用,

因為這系列還可以讓髮絲有一層防護,能夠對抗夏季紫外線的攻擊喔!

不怕頭髮越曬越枯黃,維持健康強韌又香香!

 

6/3~6/20限時買1送1

在本真官網購買「海洋系列」310ml/800ml任一瓶

 即贈「海洋旅行組」1組 (內含洗50ml+護50ml)

夏季限定!送完為止!

 

官網

粉絲專頁

Instagram

(夏日限定)海洋養髮香氛系列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