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1

【BLW 餐具圍兜團】寶寶自主進食圍兜推薦|吸盤餐具|矽膠圍兜|防掉帶是什麼?

#寶寶餐具 #育兒用品 #BLW #矽膠圍兜 #防髒圍兜 #防掉帶

在我決定讓寶貝自主進食後,我的膝蓋就開始越來越痛,我的膝蓋本來就不好,

尤其是右腳,每天這樣起立蹲下的擦撿掉在地上的食物,真的是很累,

繼續這樣下去我可能很快就不能靈活的使用我的膝蓋,因此我把圍兜換成了防髒圍兜,

餐具換成吸盤式,然後搭配了防掉帶綁住水壺,終於!我的起立蹲下次數變少了!!!

 

batch_IMG_7590

 

是說當了媽媽後,還真的是繳了很多學費在學習,

育兒的過程中真的很容易買一些不好用的育兒用品,

用不到或是不好用的情況下擺在家裡真的變成廢物,

因此買東西前真的要爬評價然後做功課,才能把錢用對地方。

 

防髒圍兜列為寶寶餐具配件的必買一,沒有辦法用防髒托盤的餐椅,

可以跟我一樣買防髒吸盤圍兜,吸盤式就沒有受到餐椅限制,我自己是大推這個防髒吸盤圍兜,

清洗容易、快乾、不易卡味道,收起來時體積也很小很方便攜帶,吸盤直接吸著餐椅,

可以防止食物掉落,我自己是短袖,但我下一件會試試長袖,

這樣吃粥、火龍果就不會搞的整個手肘都是。

 

batch_IMG_7596

 

batch_IMG_7782

 

batch_IMG_7870

 

batch_IMG_7879

 

防髒圍兜袖口是鬆緊設計,領口是魔鬼氈可以依照孩子的身型調整,

穿脫容易,吸盤有三個可以牢牢吸住餐椅,把食物通通接住,我終於不用一直跪在地上了!

 

batch_IMG_7930

batch_IMG_7932

 

batch_IMG_7880

 

batch_IMG_7933

 

batch_IMG_7939

 

土耳其minikoioi的餐具還有矽膠圍兜獲得很多媽媽的好評,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防滑矽膠拼圖餐盤,這餐盤真的有夠好用,

可以拆開來分開使用,清洗、收納、攜帶也都變的更容易一些,我自己手上也有一體成形的矽膠餐盤,

不是不好用只是拼圖的設計,我可以先給主食、蔬菜,最後給水果點心,

之前通通擺在餐盤一起給,孩子很聰明都會先挑水果、點心吃,再來就是分開設計,

食物也比較不會味道通通混在一起,然後一整個餐盤比較難進去蒸汽殺菌鍋中,

可是土耳其minikoioi矽膠拼圖餐盤就可以拆開來進去,真的很方便。

 

batch_IMG_7591

 

batch_IMG_7593

 

batch_IMG_7594

 

等粥和地瓜吃完,再將米餅放入乾淨的那個餐盤中,真方便!

 

batch_IMG_7606

 

batch_IMG_7618

 

平時如果只有使用到兩個就拼兩個餐盤就好,靈活變化。

 

batch_IMG_7628

 

batch_IMG_7664

 

下午吃一些小點心,使用一個片拼圖,就只要洗一片拼圖餐盤,真的很實用。

 

batch_IMG_7682

 

batch_IMG_7872

 

土耳其minikoioi矽膠湯匙很適合BLW的孩子使用,

很軟很Q不用擔心孩子會因為湯匙太硬自己拿危險,另外就是咬起來孩子接受度也比較高。

 

batch_IMG_7602

 

batch_IMG_7605

 

batch_IMG_7612

 

batch_IMG_7613

batch_IMG_7615

 

湯匙面弧度設計的很好,所以撈食物都很容易,

剛開始自己吃飯的孩子也可以順利的把食物撈起來放進口中,然後湯柄也很好握喔!

 

batch_IMG_7644

 

batch_IMG_7647

 

最後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必買育兒用品,因為Leo很喜歡把水壺還有固齒器丟地上,

在家我就是要一直撿,在外面除了要一直撿之外,丟到地上的聲音也會打擾到其他用餐顧客,

然後衛生的部分也是一大問題,因此有了美國lil sidekick固齒防掉帶,

我總算是解決了東西一直掉落的問題。

 

batch_IMG_7598

 

美國lil sidekick固齒防掉帶,全長有59公分,可以繫在任何地方,

而且它是獨家雙向突扣設計,不用擔心扣子、夾子什麼的造成孩子受傷或是被孩子拆解。

 

batch_IMG_7940

 

batch_IMG_7683

 

像是固齒器可以利用美國lil sidekick固齒防掉帶來綁在餐椅、推車、汽車座椅、揹帶都可以,

而且它可以綁住的東西尺寸範圍也很廣,像是奶嘴、湯匙、水杯、娃娃都可以喔!

整條都可以咬,這個是不含雙酚A,所以當固齒器也是可以的,

可以洗碗機清洗,我洗完後直接放消毒鍋也沒問題。

 

batch_IMG_7689

 

batch_IMG_7691

 

沒有用防掉帶的果汁杯就直接掉落於地面,慘!!!!!

 

batch_IMG_7703

 

要讓寶寶自己練習吃飯,媽媽真的要準備好一些好的寶寶餐具、圍兜,

這樣就可以孩子吃得開心,媽媽在旁邊也可以有點空擋喝杯咖啡,

不然一直撿一直擦,連喝杯水的時間都沒有拉!

 

batch_IMG_7884

 

哪一個最吸引你呢?這團還有矽膠圍兜、矽膠餐盤和杯子、咬咬樂,

這團真的很好買,我自己也又買了防髒圍兜,然後還多買了幾條防掉帶,

防掉帶送給有孩子的朋友當禮物我覺得也很適合歐!

實用超重要的啦~~~當媽後最希望收到的東西就實用!!

 

來去逛:https://tomali.tw/res9z

日期:即日起~6/17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