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 (1)

懶人拖把 // 淨污水分開 免用手洗拖把布 bonson極省水淨污分離懶人拖把

原來有這種拖把!

用過後就會整個愛上它的便利。

開團下單:結束

優惠日期:7/1-7/7 收單

 

這幾年我喜歡上不用水桶的拖把,因為我覺得水桶洗拖把都越洗越髒,

然後桶子很醜,而且提著桶子去倒水時,真的很累,所以我後來偏愛直接水槽洗的拖把,

直到認識了這款免用手洗拖把布的bonson極省水淨污分離懶人拖把後,

真的是大歡呼!!!然後拆箱實際用起來,真的是粉~滿意!

 

拖把 (2)

 

傳統的水桶都是一桶水從頭拖到尾,如果有潔癖的人這拖地的過程當然就要來回換好幾次水,

非常費力又傷腰,家有小小孩的話,一邊拖地還要一邊擔心他會去玩水桶裡的髒水,

用起來真的是很不方便,另外家有女人頭髮多是正常的,就算我已經先吸過地板才擦地,

地板上多少還是有頭髮,當頭髮捲進拖把布再進到水桶裡,真的有夠噁,

再來就是拖把布上卡滿頭髮和灰塵,辛苦的擦地者都要用雙手去洗刷拔去毛髮,

才能把拖把布洗乾淨,真的很難受,所以我很排斥用好x拖擦地,外型不討我喜歡外,

每次洗拖把的髒水都四濺,用的很不順手,但bonson極省水淨污分離懶人拖把解決了以上的問題。

以前沒有小孩時一週擦一次地就好,但現在有小小孩,

天天都得擦地,維持地板乾淨才能免去去一堆麻煩事。

 

拖把 (4)

 

拖把 (8)

 

bonson極省水淨污分離懶人拖把外型簡約,顏色以白、灰為主色,

看著就覺得順眼,擺在家中不會覺得突兀難看,而且水桶材質很好洗淨,

手提把很堅固,裡頭有水時拿起來也很穩,桶子不會搖搖晃晃需要花費太多力氣。

 

拖把 (9)

 

拖把 (10)

 

拖把 (32)

 

水桶設計是淨水和污水分開,因此一桶水可以從頭擦到尾,

途中不用換水也能一直是用乾淨的水擦地,拖把桶上有一支毛刷,

可以清潔拖把布上的髒污毛髮。

 

拖把 (35)

 

拖把 (15)

 

拖把 (20)

 

拖把 (21)

 

拖把長度可以自己調整,拖把桿上有個開關打開時,就可以用按壓的方式清潔拖把,

將拖把下壓時一邊可以把拖把布刷洗乾淨,一邊則是會有乾淨的水跑出來,

而污水和毛髮髒污會同時流入外層的污水槽中,

桶子的側邊則有一個開口可以直接將污水排出,不需要把整個水桶倒過來。

 

拖把 (22)

 

拖把 (23)

 

拖把 (13)

 

拖把 (14)

 

現在有了bonson極省水淨污分離懶人拖把,拖地不在那麼狼狽,

透過好用的清潔幫手,讓日常生活變得不在那麼花力氣不快樂啦!

 

拖把 (34)

 

專利設計搭配上獨創技術,只要放在水桶上向下壓就可以利用渦輪轉動,

把清水送往上清潔拖把布,不用在擔心用污水重複洗拖把,

每次下壓5-8下拖把會濕濕邊清潔,後面會開始甩乾拖把上的水份,我覺得大概10下左右濕度最剛好囉!

 

拖把 (24)

 

拖把頭有圓形和三角形,邊角還有樓梯用三角形擦真的太方便,

我之前擦樓梯都得另外跪著用抹布擦,但現在用三角形拖把頭的布就能輕鬆擦乾淨樓梯邊角,

拖把布都是加厚的奈米纖維材質拖布,可以讓毛髮灰塵通通都吸附起來。

 

拖把 (5)

 

拖把 (6)

 

拖把 (29)

 

拖把 (38)

 

拖把的部分,我覺得用起來很順手,因為可以靈活翻轉180 °所以不會有一些角度不順的問題,

用於任何地板材質都可以,我家裡大多都是磁磚地,但樓梯是木質地板,

另外合室也是木板地,也都可以用bonson極省水淨污分離懶人拖把擦地。

 

拖把 (17)

 

拖把 (18)

 

拖把 (19)

 

拖把 (31)

 

拖把 (36)

 

拖把 (33)

 

拖把 (39)

 

這支拖把很輕,長短又可以調整,孩子主動想要幫忙擦地也可以,

而且小孩覺得很新奇,每天都會提醒我要擦地了嗎?哈哈哈!真的省時又省力唷!

 

拖把 (37)

 

💗下單:https://reurl.cc/OMK8OA

💗優惠:7/1-7/7

💛配送地區:本島、離島

💛配送方式:宅配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轉帳、LINE Pay

💛本島運費$100,滿$899免運送到家(heart)

💛離島島運費$150

💛下單完成付款後3-7天發貨(不含例假日)

🤎出貨及商品問題請洽客服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8:00)

*客服Line@:@omfuture

*客服電話:06-384349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