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遮陽傘19

【遮陽傘 推薦】防曬抗UV 雨之戀 環保紗降溫10度碳纖三折傘│降溫傘│輕巧好攜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遮陽傘 #輕巧遮陽傘 #降溫撒 #防曬抗UV #雨之戀 

 

我一直在尋找遮陽傘,想要找一把輕巧好攜帶,

然後收放不會太困難,最重要的是遮陽後,人在傘下時,真正可以感覺到陽光被擋住。

 

懷孕後真的非常怕熱更怕曬,同時也因為懷孕賀爾蒙影響膚況也有些改變,

因此防曬遮陽補水,我每天都做的很認真,端午節過後天氣越來越熱,

太陽也越來越毒辣,出門走在路上又因為疫情必須戴著口罩,

要是沒有好好遮陽,會瞬間滿身汗,所以雨之戀這支環保紗降溫10度碳纖三折傘真的來的很是時候。

 

遮陽傘10

 

雨之戀是日本雨之戀研發團隊與台灣福懋共同研發,使用時尚兼具環保,

傘布使用的是寶特瓶回收製作,維護地球愛護環境的心,一定要支持一下。

 

遮陽傘9

 

輕量耐用,傘骨也不會太過銳利割手,環保紗降溫10度碳纖三折傘除了可以擋住紫外線,

高防曬係數UPF50+ ,同時還可以讓體感降溫10℃,

首創奈米科技傘布消費者見證、通過SGS、英國碳足跡、歐盟環保認證合格。

 

遮陽傘16

 

端午節過後,每天溫度標超高,太陽照射到肌膚、頭頂都會感覺到疼痛,

戴帽子又覺得熱,穿長袖又覺得悶,所以我後來都會帶著環保紗降溫10度碳纖三折傘,

因為不會太笨重,所以每天都會放在包包內,前陣子午後突然下大雨,

環保紗降溫10度碳纖三折傘也派上用場,輕輕一甩傘布很快就乾了!

所以雨天、晴天使用都可以,實用性高真的很加分。

 

遮陽傘1

 

遮陽傘3

 

遮陽傘5

 

另外我以往是不太喜歡三折手收傘,因為我被割手過,但環保紗降溫10度碳纖三折傘,

傘骨設計的也很堅固輕盈,最重要的是傘骨很圓滑,摸起來不會太銳利。

 

遮陽傘12

 

遮陽傘17

 

遮陽傘18

 

傘布花色選擇多,有活潑款也有優雅款,拼接亮色讓晚上走在街道上也不用擔心太暗危險。

 

遮陽傘6

 

遮陽傘8

 

最近因為疫情不太出門,但每次去產檢時都一定有帶上環保紗降溫10度碳纖三折傘,

讓我出門不用在擔心皮膚曬到溫度太高,刺刺痛痛,也比較不用擔心要進婦產科時,

額頭因為曬太陽溫度太高,被擋在門外啦!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入手環保紗降溫10度碳纖三折傘從這邊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