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旋25

輪廓線變出來 // 音波拉提 立特拉渦旋音波 下垂bye 快速找回青春線 中山站永欣診所

真的是大驚喜,我就來趟永欣找了找蔡醫師,右臉輪廓線就找回來,

真的是找回了我的青春線,不知道從何時,我的右臉就越來越難看

就連去拍孕婦寫真,攝影師都承認我左臉比較有線條,

不想在左右臉輪廓線條差這麼多,因此在結束餵母奶後,我到永欣找了蔡醫師救命。

 

永欣診所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F-3

電話:02-25565226

 

渦旋30

 

一直以來我都只習慣拍左邊,因為右臉拍起來特別難看,

不過以前還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只拍左邊臉,可是現在抱小孩,

有時候沒辦法控制孩子往哪邊看,所以我都只能左右手交替,

搞得我右臉也變得很常拋頭露面,討厭死了!右臉還真的是怎麼拍都不好看,

圖秀秀修個好半天也一樣,所以來了趟永欣打了很新的渦旋音波。

 

來打這款來自韓國最新技術,與以往印象中的音波不一樣,以前的音波打起來比較痛,

但立特拉渦旋音波不太有痛感,而且不太需要什麼修復時間,

對於天天與孩子在一起的我來說真的很適合,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還好永欣親子友善,瞧瞧我那黏死人的兒子,硬要躺在我身上。哈哈!

渦旋2

 

貼心的蔡醫師在施打過程,非常溫柔而且都會貼心說明現在進行的步驟,

立特拉渦旋音波2.0是搭配了兩款探頭,針對臉蛋部位去做搭配調整,

輕巧筆型點狀探頭探頭可以360度無死角的貼近臉蛋,

緊緻肌膚保養拉提一次搞定真好,最喜歡這種效率的保養。

 

渦旋10

 

渦旋19

 

 

渦旋26

 

渦旋20

 

渦旋11

 

渦旋9

 

渦旋22

 

立特拉渦旋音波很推薦給想要瘦小臉以及想要找回緊緻輪廓線,

還有像我輪廓下顎線不明顯、臉頰肉有鬆弛以及嘴邊肉下垂困擾的人,

也都很適合打立特拉渦旋音波,另外如果想要定期保養的也很推薦打立特拉渦旋音波。

 

戴帽子是打渦旋之前,臉頰肉都鬆弛垂垂。

渦旋7

 

渦旋27

 

啊哈!打完渦旋並搭配了一些肉毒,齁~明顯臉頰兩邊肉肉upup了誒!好開心。

 

渦旋37

 

渦旋39

 

現在想變美不需要再忍痛,因為立特拉渦旋音波打起來真的不痛,

透過脈衝式高強度聚焦音波技術深入肌膚,因此渦旋音波是打了立即有感,

我當天在打了半邊臉時,醫師就有讓我先看鏡子,真的是立即upup。

 

渦旋13

 

渦旋31

 

渦旋32

 

渦旋34

 

渦旋40

 

渦旋6

 

我現在啊!左右兩邊臉蛋終於是把落差拉近了些,

抱小孩拍照時如果拍到右臉,也可以開心發動態,

正面照也比較不會覺得有一邊臉比較up一邊臉比較垂囉!

 

術後完回家的保養,就是注重肌膚的補水和防曬,

因此勤勞敷臉是最方便又快速的保養方法之一,

我自己非常喜歡敷臉,這次分享的這款番茄透光蠶絲面膜包裝是透明袋設計,

真的很透!!!可以一眼看到袋子內的蠶絲面膜。

 

batch_IMG_8310

 

batch_IMG_8315

 

batch_IMG_8318

 

batch_IMG_8325

 

番茄透光蠶絲面膜敷起來非常服貼,主打修護亮白是術後可以放心使用的溫和面膜,

不會黏膩,薄透親膚的蠶絲面膜,敷在臉蛋上完全沒有負擔,面膜拿掉後,

水潤透亮又滑嫩,妝前敷還你使底妝更加服貼唷!

 

batch_IMG_7805

 

batch_IMG_7806

 

batch_IMG_7803

 

現在不只是臉蛋更有線條,就連整張臉都很亮很透,

定期進場深層保養,這樣素顏也可以水噹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