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M 提提研 (1)

用光五十片的面膜 // TTM 提提研 升級版保濕金箔黑面膜|混合肌敷完不黏很嫩|Kitty聯名款MOMO獨家!

小孩就是可愛,誠實又真誠,看到我敷黑面膜竟然直接對著我說,

媽媽你變好醜捏!我整個笑翻!什麼!什麼!你怎麼會說我很醜?

Leo開始很認真的解釋,因為你的臉變成黑色!

那天看到我的臉變黑色,直接反應是說我好醜,他老爸在旁邊笑道岔氣!

 

TTM 提提研 (12)

 

回想了一下,我好像沒有在孩子面前敷過黑色的面膜,

之前白天大多都是敷透膚色面膜,主要也真的是怕小孩看到會怕,

這幾天想說貼黑面膜應該可以了吧!海底撈變臉秀都看那麼多次了!

 

結果我敷上這提提研黑面膜之後,小孩沒有怕,還能清楚的說出他覺得很醜,

這一刻我注意到孩子開始有一些自己的審美,已經開始會分辨美醜了!

漸漸的像是日常出門穿搭鞋子,孩子也開始會嘗試自己搭配,

看到他還會走到窗邊看看窗外的天氣去評估今天要穿哪一雙鞋,

當媽媽看到小孩有這一些成長覺得很感動,

雖然這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一些小事情,但換個角度去思考,孩子正在一點一滴的長大。

 

大概一歲多開始我就有注意到Leo對於有些事情很堅持,

有時候一點討論的空間都不給我,好幾次我都蹲在旁邊快哭出來,

只能一直跟自己說自己生的自己生的。

 

但三歲後,慢慢的可以冷靜溝通後,我發現他的堅持不一定是固執,

有時候是因為他有他自己的想法跟做事情的順序,我也是一直不停的在學習怎麼當媽媽,

希望能一起成長,讓彼此成為無話不談的對象。

 

因為平常時間幾乎都是給了孩子,就連日常保養時間都被壓縮,

因此本來就偏愛敷面膜的我,有了孩子的日常保養幾乎是完全依賴敷面膜,

而我認為敷臉是最快最省時的保養方法,洗完澡出來,要處理小孩,

還得哄睡講睡前故事,我沒有太多時間塗塗抹抹,所以早晚我只要有空,就會往臉上貼一片面膜。

 

TTM 提提研 (9)

 

TTM 提提研 (28)

 

所以我使用面膜的頻率真的很高用量也蠻兇的,

這款TTM 提提研升級版保濕金箔黑面膜,我已經用光50片以上,

這次看到包裝很Q的Kitty聯名包裝,又碰上特價,趕快再補了一些庫存。

 

TTM 提提研 (23)

 

TTM 提提研 (32)

 

限定限量的Kitty聯名款不只可愛,就連成分都有提升,

溫差大的季節交替,用這款嘟嘟好!

 

TTM 提提研 (25)

 

TTM 提提研 (26)

 

TTM 提提研 (33)

 

提提研的面膜版型是針對亞洲人設計,經過多次測試,

因此我覺得他們家的面膜敷起來真的是很服貼,整張臉都可以被包覆到。

 

TTM 提提研 (31)

 

TTM 提提研 (35)

 

TTM 提提研 (36)

 

TTM 提提研 (37)

 

面膜的厚薄度也是拿捏得剛好,黑面膜為日本備長炭布膜,

面膜可以吸附滿滿的精華但又不會有厚重感,這款面膜添加專利成分,

保濕修護都大幅提升,還有加入日本食用級金箔以及維他命E,

除了補水鎖水還可以使肌膚有基礎抵禦環境傷害的能力,

遇上現在這種季節交替溫差大的時間點使用剛剛好。

 

TTM 提提研 (39)

 

TTM 提提研 (40)

 

這Kitty聯名款只在MOMO販售喔!

MOMO 下單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