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朵官網:http://idol.iclub.com.tw/

最近洗澡時光真的都過的超開心耶!以前雖然也很愛洗澡,但就沒有什麼期待感,

可是最近就不是這樣了!我每天都很期待可以洗澡的時光,然後放假在家,

很有事的還洗了兩次澡,常常在想以後跟丞哥的家,一定要有一個浴缸,

有了浴缸,我就可以在浴室待上一整天 XDD 

 

進幾日新接觸到的Antirincle 安緹妮蔻天然有機花草萃取洗髮精以及沐浴乳,

有著多款味道可以做選擇,我一口氣先是打開了堅果油護色順滑洗髮精以及玫瑰果豐潤亮澤護髮膜,

還有鼠尾草保濕舒眠沐浴露三罐開始做使用,在味道方面,

Antirincle 安緹妮蔻天然有機花草萃取洗髮精、沐浴乳沒有任何地方可以挑剔的,

有夠好聞的阿!而且一邊清潔一邊可以聞到那種天然香氣,就是連身心都達到完全放鬆的感覺。

先來說這罐確確實實讓我昨晚變得比較好入眠的鼠尾草保濕舒眠沐浴露,

這罐鼠尾草保濕舒眠沐浴露再晚上使用是非常非常適合的一瓶沐浴露,

鼠尾草本身就是屬於可以舒緩緊繃感的植物,將鼠尾草添加進沐浴露中,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也非常推薦給一整天上班工作很緊繃的人,

另外像是標準家庭主婦,我覺得也很適合使用這罐,因為照顧孩子打理家裡一整天,

就跟在外頭上班一樣的累人,有時候甚至更累阿~~最近默默很能了解家庭主婦的辛苦囉!

鼠尾草保濕舒眠沐浴露隨便搓洗一下,就可以製造出滿滿一大桶的泡泡,

這泡泡屬於細緻滑柔類型的,在身上來回滑動著,泡泡包覆全身肌膚同時,

我也被香氣給完全包覆住了!香噴噴好舒服阿!

沖洗時很快就可以沖乾淨,因為成分中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成分,

使用起來格外的安心,而且這罐鼠尾草保濕舒眠沐浴露,我很推薦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因為他可以調整油脂,像是身體背部會長痘子、粉刺的人,選鼠尾草保濕舒眠沐浴露就對囉!

接著這護色類型的洗髮精,堅果油護色順滑洗髮精,

以及使用完頭髮會超滋潤柔順感十足的玫瑰果豐潤亮澤護髮膜,

我兩罐搭配著使用,這罐堅果油護色順滑洗髮精是透明的質地,

質地不黏膩也不會清洗在頭髮上之後,讓我覺得好像永遠都沒有清洗乾淨的滑膩感。

第一次清潔時先是清潔頭皮油脂跟髒污,泡泡棉密度普通,

但第一次沖洗乾淨之後,第二次使用堅果油護色順滑洗髮精,泡泡多到嚇人,

完全包覆髮絲,香香的香氣也飄進鼻子周圍,好舒服阿!

因為我本身頭髮有染燙,所以選用堅果油護色順滑洗髮精剛剛好,

讓我髮色比較不容易脫落,持久度增加,當然也就省下補染的錢錢囉!

 

在兩次洗髮完成之後,接著使用玫瑰果豐潤亮澤護髮膜,

這罐玫瑰果豐潤亮澤護髮膜可以稍微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

清洗完畢的頭髮,將頭髮上的水份擠乾之後,接著就均勻抹上玫瑰果豐潤亮澤護髮膜,

我個人是會停留大概五分鐘,將頭髮先夾起來,如果勤勞一點,

可以用熱的濕毛巾包覆整顆頭喔!效果會更好!

接著小雛菊清爽控油洗髮精以及紅石榴水透嫩白沐浴露這兩罐,

味道方面屬於帶有甜甜香氣的味道,紅石榴水透嫩白沐浴露跟小雛菊清爽控油洗髮精,

都很適合夏天或是長時間室外工作者,紅石榴水透嫩白沐浴露有著嫩白的效果,

所以說夏天使用這罐補水又嫩白,真的大推喔!

最近我都交替著心情使用,因為未到方面也不會太過女性,

所以丞哥也很愛用,他的頭就是使用小雛菊清爽控油洗髮精清潔喔!乾淨!

愛朵官網:http://idol.iclub.com.tw/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