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403

這手機殼對我還有對我妹是非常有紀念價值,因為這是客製化獨一無二的手機殼,

上頭的圖騰是我們家寶貝的腳印去設計而成的,之前就有想趁著寶貝腳還很可愛的時候,

留下一個腳印作紀念,當時跟妹妹在討論是要印在包包上還是上衣,

討論過後是決定用在手機殼上,而這個客製化的手機殼我選擇由Glitz 集思有溫度來製作,

從圖片的溝通到設計圖挑選以及最後實體產品的照片確認,

Glitz 集思有溫度回復的速度都很快,過程也很親切,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Glitz 集思有溫度這次幫我做的手機殼材質為環保的PC背板+四邊TPU軟殼,

上頭的圖騰色料則是選擇日本進口環保色料,如果不惡意破壞,這色料是不容易掉色脫落的,

另外讓整個質感大加分,手感也變很特別的就是Glitz 集思有溫度將我寶貝的腳印設計成立體浮雕,

所以說拿在手上摸到後面圖騰的觸感時,有一種扎實感,我自己是蠻愛那種手感。

P1210409

找Glitz 集思有溫度做手機殼步驟簡單不複雜,人人都能輕鬆上手,首先先準備一張您要使用的圖片,

並告知Glitz 集思有溫度您的手機型號,將圖片寄送至mag@silver-house.com.tw或是 line@ lyb0260w,

收到圖片的Glitz 集思有溫度會先進行設計並排版,Glitz 集思有溫度會完成後會將樣品圖給你確認,

確認完後二天左右就會將完成品寄送至您的手上。

這樣有效率的Glitz 集思有溫度,遇上朋友生日沒有時間外出選禮物時,

很適合立刻自己設計一個手機殼送給朋友、家人,不用等太久,手機殼很快就能到手,真的很棒。

P1210404

P1210407

當我妹妹收到這個禮物,她感動到不行,因為這禮物讓他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手機殼,這款手機殼上面印著是自己女兒的腳印,除了有紀念價值,

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手機殼,很快的將手機殼套在手機上,

因為手機殼包覆性很好且具有基本的防撞,手機的四個角落都有完整的保護到,

讓手機殼除了特別之外也能確實的保護好手機。

P1210412

P1210413

P1210414

P1210416

下回要送朋友或家人禮物時,可以試試看Glitz 集思有溫度的客製化手機殼,

孩子的塗鴉創作將他變成媽媽、爸爸手機的專屬大衣,

未來Glitz 集思有溫度也準備推出毛小孩的腳印客製化手機殼喔!

讓這份溫暖傳遞給你最愛的人吧!

我這次做的這個寶貝腳印手機殼,全家人都搶著要 XDD 好瘋狂阿~~~~ 

你也趕快來一個屬於你屬於孩子的客製化手機殼吧!GO~~

 

Glitz 集思有溫度官網

Glitz 集思有溫度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